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C罗一数据远逊梅西 巴萨喉舌又嘲讽CR7

加泰媒体讽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撰文指出,在对阵热刺的比赛后,C罗曾经自信的表示,质疑者可以去谷歌搜索“C罗+进球”,而西媒的确搜索了一下,根据数据,C罗的这项搜索量不如梅西

本周中的欧冠赛场,皇马1-3不敌热刺,比赛结束后,打入一球的C罗接受了采访,面对质疑声,他表示,“我很镇定,这么棒的表现你们都不满意,你们就只会看到进球,进球,进球。我不想讨论的我的数据问题,你可以上谷歌搜索C罗+进球,一切都会呈现出来,我一点也不在乎。”

那么C罗在谷歌排行榜上似乎就真的所向披靡呢?《每日体育报》援引《阿斯报》的搜索数据指出,其实C罗的关注度不如梅西。去年,在西班牙境内,网民搜索C罗+进球的次数是590次,而在全世界范围内是1000次。

相比之下,梅西的数据要高的多,去年,在西班牙境内,网民搜索梅西+进球的次数是2900次,全球范围内则达到了12100次。

从这样的对比来看,C罗进球的搜索热度不如梅西,而在本赛季的西甲,C罗打入1球,梅西则打入了12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