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安0-0亚泰 索里亚诺巴顿连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超末轮对决,国安主场面对亚泰。上半场比赛,索里亚诺和巴顿都获得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未能转化为进球,双方带着0-0的白卷进入下半场争夺。

第6分钟,巴顿左路带球突破,被蒋哲滑铲放倒,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奥古斯托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晋鹏翔抢到第一点头球摆渡到禁区前沿,雷腾龙插上一脚抽射,但直接将球打向了看台。

第10分钟,奥古斯托将右侧的角球送到后点,后点球员将球摆渡到门前,吴亚轲跃起从索里亚诺头上将球摘下。

第15分钟,国安长传找到左路的巴顿,巴顿弧线球传中被于睿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左侧角球,吴亚轲出击失误未能摘下皮球,后点的索里亚诺拿球转身,但最后的推射差之毫厘,国安错过开场后最好的机会。

第21分钟,晋鹏翔禁区前沿放倒了周大地,被出示黄牌的同时还送给亚泰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尼奥操刀主罚,皮球打在国安人墙之上,随后蒋哲的补射直接打上了看台。

第24分钟,朴成禁区前沿带球,突然将球交给禁区内的索里亚诺,但索里亚诺居然停球出现失误,错失一次良机。

第28分钟,马里尼奥右路挑传,周大地反越位成功插上在禁区前沿形成单刀,但面对出击的杨智,周大地最后选择挑射,被杨智轻松将球挡下,亚泰也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32分钟,索里亚诺左路晃开防守,将球分给了禁区内的晋鹏翔,晋鹏翔不看人将球抽到门前,巴顿得球后的射门被于睿挡出。

第36分钟,巴顿左路晃开防守将球传向门前,吴亚轲出击,抢在国安包抄球员到位之前将球没收。

国安和亚泰的上半场比赛,当值的匈牙利裁判没有给出补时,甚至比赛还没有打满45分钟即吹响了结束的哨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3-于洋、4-李磊、14-晋鹏翔(21’黄牌)、30-雷腾龙;

中场:5-拉尔夫、8-朴成、21-奥古斯托、19-于大宝、29-巴顿(U-23);

前锋:9-索里亚诺

替补:1-侯森、6-张晓彬、7-张池明、15-朱朝庆(U-23)、18-金泰延、26-吕鹏、28-姜涛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4-于睿(27’黄牌)、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16-蒋哲、27-张力;

中场:17-范晓冬、29-谭龙、32-李光(35’黄牌)、37-周大地(U-23);

前锋:7-马里尼奥

替补:1-刘宇(U-23)、8-杜震宇、11-王金良、22-李尚、26-左伊藤(U-23)、31-程长城、34-赵鸣宇(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