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吕文君破门特谢拉撩射扳平 李昂暴力任意球入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中超第30轮收官之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第8分钟,卡瓦略后场拿球,随后送出过顶的长传球,吕文君插上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苏宁门将顾超轻松挑射得手,上港在主场率先取得进球,1-0。

吕文君破门

第20分钟,塞恩斯布里后场长传,上港后卫解围失误直接送到特谢拉的面前,面对出击的颜骏凌,特谢拉侧身一撩,将球送入上港大门,苏宁扳平比分,1-1。

特谢拉扳平

第33分钟,高天意禁区前沿拿球突破被蔡慧康放倒,苏宁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李昂操刀主罚,皮球打穿人墙直奔球门近角,颜骏凌虽然扑到皮球,但难阻皮球入网,苏宁客场2-1反超比分。

李昂任意球破门

第49分钟,胡尔克右路拿球突破,杀进禁区前沿被谢鹏飞拉倒,主裁向谢鹏飞出示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苏宁连续2轮有球员染红,剩下的时间只能10人应战。

谢鹏飞染红动作

第78分钟,韦世豪左路强行杀向禁区,吴曦未能在禁区外将其拉倒,吉翔随后禁区内放倒韦世豪,主裁判罚了点球,胡尔克操刀主罚,顾超虽然扑对方向,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上港扳平比分,2-2。

吉翔送点

胡尔克点球破门

第87分钟,穆坎乔前场拿球杀向上港禁区,面对出击的颜骏凌挑射得手,苏宁3-2再次反超。

穆坎乔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