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场1球!本泽马效率生涯最低 还得背黑锅?

本泽马效率生涯最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西班牙的《阿斯报》撰文指出,本泽马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效率是他加盟皇马以来的最低,看起来皇马战绩不理想,这名法国前锋也要承担一定的责任。

本泽马在2009年夏天来到伯纳乌,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自从来到皇马阵中后,他都是球队锋线的重要人选,而法国人虽然不是一名效率见长的中锋,但是在场上不进球,自然也无法帮助皇马。

本赛季至今,本泽马在西甲出场了6次,在欧冠出场了2次,加起来是8次,可是仅仅打入了1个进球。《阿斯报》对比了本泽马在加盟皇马后同期的数据,发现8场1球也是他皇马生涯最差。

本泽马生涯同期效率榜

在2009-10赛季,也就是本泽马加盟皇马的处子赛季,他在西甲出场的前6场比赛打入3球,欧冠2场0球,加起来是8场3球;在2010-11赛季,在个人的前六场西甲,法国人打入了1球,欧冠是2场0球,加起来是8场1球;在2011-12赛季,在前六场西甲比赛,本泽马的贡献是3球,欧冠是2场1球,加起来是8场4球;在2012-13赛季,在前六场联赛,法国人的贡献是6场1球,欧冠是2场2球,加起来是8场3球;在2013-14赛季,前6场西甲是6场2球,欧冠是2场2球,加起来是8场4球;2014-15赛季,本泽马在联赛前6场打入3球,欧冠是2场2球,加起来是8场5球;2015-16赛季,法国射手在联赛前6场打入6球,欧冠是2场1球,加起来是8场7球,这也是他本人最好的开局;2016-17赛季,本泽马在联赛前6次出场打入3球,欧冠是2场0球,加起来是8场3球。

本赛季,本泽马是8场1球,是他皇马生涯同期最差,这同2010-11赛季的效率是一样的。从这样的数据对比来看,本泽马的确需要提升在门前的效率,否则的话,皇马迟早签下一名新的射手取代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