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腾讯体育11月4日秦皇岛(文/张楠)今天,2017年中超联赛即将收官,而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和广州富力依然还要为仅有的一个亚冠资格而争夺。就在赛前,因为上一轮的精彩进球和助攻,阿洛伊西奥第二次被评为腾讯体育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中超英雄,并且接受了专访。

回忆上一轮比赛和尹鸿博争顶攻入的那个进球,阿洛虽然很抱歉,但他说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情况,他还是会去努力争顶,因为拼搏每一分钟就是他野牛的个性。谈到联赛结束的计划,阿洛说他肯定还是会回到中国,但是去哪里现在还不知道。似乎已经在暗示本赛季结束即将离开华夏幸福的想法。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专访中超英雄阿洛伊西奥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向小尹道歉再有球还会争顶

上一轮主场面对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只有一胜才能有资格继续争取亚冠联赛的入场券。联赛上半程跟广州恒大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没能拿下三分,这也让这场比赛的变得更加艰难。

联赛上一次交锋,阿洛伊西奥并没有上场,但是在赛场外看了那场比赛,他觉得球队其实表现很不错,只是运气不好没有进球。而上周跟广州恒大的比赛比他们上半程交手打得更好一些:“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压力非常大,因为必须要取胜才能有机会继续冲击亚冠资格,我们必须要拧成一股绳,拿下这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也是通过我们的努力赢下来的。”

在这场比赛中,阿洛伊西奥帮助球队攻入了第一粒进球,而这次争顶还出现了一个插曲。原本尹鸿博射门被曾诚扑出,阿洛跟上结果跟同时争顶的尹鸿博撞在了一起,尹鸿博直接被撞出了底线,并且昏迷了。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野牛在生活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

专访中,阿洛又回忆起了那个瞬间:“我一开始以为尹鸿博第一脚射门就进了,但是被扑出来,我看着球在天上,而且尹鸿博已经过来了,但是作为前锋就是为了进球而生的,所以一定要去争取一切机会,我当时也没想太多,也没有想去故意撞他。”

阿洛开玩笑说虽然自己之前老跟尹鸿博开玩笑说“早晚有一天把他弄到医院”,但这也只是一句玩笑话,“尹鸿博、张呈栋、高准翼这些球员都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我不是有意伤害他们。”

在尹鸿博住院期间,阿洛给他发了信息,问他恢复的怎么样。不过充满个性的阿洛也说,他们之间的关心也仅仅停留在小尹住院那段时间,“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去争顶的。”

回山东要感谢球迷

今天河北华夏幸福就将迎来跟山东鲁能的关键比赛,而这场比赛对于阿洛来说也比较特殊,因为山东鲁能是他中超生涯的第一家俱乐部,也是他的前东家。对于鲁能俱乐部他不想做太多的评价,但是对于这里的球迷他却还是很怀念:“在济南这段时间,球迷对我很都好,非常喜欢那里的球迷,这次回来一定会去跟他们打招呼。”

上一轮联赛结束,山东鲁能因为输掉比赛已经提前退出了亚冠的争夺,这也让这场原本应该会拼的你死我活的比赛变得没有那么刺激,但在鲁能效力了两个赛季,野牛认为鲁能尽管已经无缘亚冠的争夺,但这场比赛还是会拼到最后:“因为这么大的俱乐部,有着这么多年的历史,绝对会力拼这场比赛,不会有放水的嫌疑。”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野牛的中超初体验在鲁能

而在目前亚冠的争夺中,对河北华夏幸福威胁最大的就是天津权健,而权健下一场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有趣的是,就在近日关于卡纳瓦罗下赛季执教恒大的消息已经被疯传,而且似乎已经成定局。对于一个还有艰巨任务没有完成的俱乐部,赛前爆出这样的消息,的确并不利于备战。

对于这件事情,阿洛却有自己的想法:“我个人的想法是卡纳瓦罗不会去恒大的。而且我觉得这场比赛广州恒大也会一如既往的完成比赛,这些年对于恒大的了解,我相信她们会更加努力。”

作为球队中少有的有过亚冠经验的队员,阿洛认为河北华夏幸福一定能够完成亚冠的任务,因为他们有用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也相信明年将会拥有一场完美的亚冠之旅。

下赛季还在中国去哪儿未定

就在阿洛接受采访的当天中午,他成为午餐饭桌上了最后一个离开的人,跟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友们聊了很久。第二天,他发了一条微博,是捉弄高准翼的,而且他在微博上提到这是“最后一次跟他开玩笑”,还说“有缘再见”,似乎在暗示离开。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我们会把有野牛签名及寄语的海报送给球迷,详情请关注腾讯中国足球微信公众号。

在为腾讯中超英雄幸运球迷签名的时候,他特别在海报上写了一句:“献给我最爱的你们。”似乎比平时多了一份感慨。

就在前几天采访他之前在山东鲁能就在一起的队友杨程的时候,杨程特别提到球队两个球星,拉维奇是非常有天赋的,而阿洛特别勤奋,有着这份勤奋他就能够获得更多的成功。对于杨程这样的评价,阿洛非常开心:“我就是这样的风格,每一分钟都会去拼抢,完成自己的工作。不管我在中国呆多久,不管在哪里,我都会用这种方式踢球。”

联赛即将结束,阿洛说自己已经计划好回到巴西好好休假:“我非常喜欢中国,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四年,1月份我会回到中国集训,具体去哪里就不知道了。”阿洛在专访中并没有提到回河北的问题,似乎也在暗示离开。

专访野牛:鲁能恒大都不会放水 明年去哪待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