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兹晒"鸽子蛋"宣布订婚 与男友互称灵魂伴侣

沃兹晒"鸽子蛋"宣布订婚 与男友互称灵魂伴侣

沃兹尼亚奇晒“鸽子蛋”宣布订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ESPN报道,前NBA球员大卫-李,向女友、丹麦网球名将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求婚成功。

今天沃兹尼亚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她的左手照片,无名指上那颗硕大的戒指特别显眼,她说他已经接受了大卫-李的求婚。沃兹尼亚奇在推特中写道:“昨天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我向我的灵魂伴侣说YES了。@大卫-李。”随即男友大卫·李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俩的甜蜜合影,并配文写道:“她说YES!与我的灵魂伴侣订婚是如此的激动!”

沃兹晒"鸽子蛋"宣布订婚 与男友互称灵魂伴侣

大卫-李和沃兹尼亚奇

而在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决赛中,丹麦甜心击败大威廉姆斯,夺得总决赛冠军,沃兹这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啊!

沃兹尼亚奇在2014年曾与高尔夫名将罗里-麦克罗伊订婚,但是在她们的婚礼请帖发出去仅仅几天之后,她们就分道扬镳了。麦克罗伊表示是他出了问题,没有为结婚做好准备,那件事情对沃兹尼亚奇打击不小。

早在2015年12月的时候,大卫-李与沃兹尼亚奇就传过绯闻,今年夏天他们正式对外公布恋情,在意大利度假期间也不忘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晒出两人在泳池中激吻的照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