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拉维当选欧冠周最佳球员 献38秒破门+梅开二度

沙拉维当选欧冠周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欧足联官方宣布,罗马前锋艾尔-沙拉维当选为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沙拉维有着现象级的演出,完成了个人欧冠生涯的首次梅开二度。

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沙拉维开场就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在第38秒,沙拉维接到哲科头球助攻后在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罗马打破了场上僵局。这个进球不仅精彩纷呈,同时是罗马在欧冠历史上的最快进球。

随后,在接到纳英戈兰传球后,面对阿斯皮利奎塔的防守,沙拉维又在门前挑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罗马3-0击败切尔西,在击败英超卫冕冠军后,红狼军团的小组排名来到第一位,领先第三的马竞5分,出线形势非常好。

与此同时,沙拉维本人也完成了欧冠生涯的首次梅开二度,凭借出色的发挥,他也顺利当选了本轮欧冠的最佳球员。在这次评选中,沙拉维的优势也非常大,他获得了60%的球迷选票,对于这名锋霸来说,这是一次不错的鼓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