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大腿拉伤缺席训练 内少天使无缘周末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 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在明天晚上客场挑战昂热,赛前大巴黎却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队中头号球星内马尔大腿肌肉拉伤,缺席了赛前训练,巴黎主帅埃梅里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内马尔和迪马利亚不会出战本周末与昂热的联赛。

巴黎圣日耳曼今天进行了对阵昂热的法甲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令人意外的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头号球星内马尔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连单独的训练都没有进行。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内马尔拉伤了大腿肌肉,他是因为这一伤病缺席了训练课。

据悉,内马尔是在巴黎圣日耳曼周中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虽然内马尔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打进一球并且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大胜对手,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却感受到了肌肉不适。根据赛后诊断,内马尔大腿肌肉有轻微的拉伤。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并不希望因为一场普通的联赛在内马尔的伤势上面冒险,因此内马尔将不随巴黎圣日耳曼出征昂热。如果内马尔不随队出征周末的法甲联赛,这将是他连续第二个周末缺席球队的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