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最后一战轻装上阵 上港有望夺得足协杯

腾讯体育11月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江苏苏宁客场迎战上海上港。卡佩罗评价上港本赛季在博阿斯的带领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完全有机会问鼎足协杯冠军。

卡佩罗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赛前备战情况:“我们在本周进行了比较完整的恢复,有两节非常有质量的训练课,目前的状态和休息都比较良好,我很满意目前球队的备战状态。”

对于明天的对手,卡佩罗评价:“我们很肯定博阿斯在本赛季的成绩,他是一个一直以来都准备充分的教练,同样也取得一些非常好的成绩,他也有机会去赢得足协杯。”

这是苏宁本赛季第四次和上港交手,此前球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卡佩罗说:“明天我们还是会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我在南京的主场输掉的比赛确实是我们表现不好,明天我们准备好了去迎接一个好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晓彬表示:“明天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和激情去拼下明天的比赛,也会按照教练的部署去完成他的战术要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