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被爆10年前不知有热刺 英媒:现在该知道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 周中欧冠1-3不敌热刺,让皇马原本就糟糕的新赛季开局再遭遇沉重一击。好事的《太阳报》还挖出10年前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称没听说过热刺一事并且嘲讽道:现在你该知道热刺了吧。

热刺当年曾想签下还在波尔多的齐达内

在周中的温布利大球场,主队从开始到结束都占据着场上主动,并且依靠阿里的梅开二度和埃里克森的锦上添花锁定胜局,让齐达内和他的球队两手空空地返回马德里,并且目送热刺提前两轮锁定出线名额。

而在这两天的社交网络上,有关一段齐达内当年称没听说热刺的言论又被翻出。齐达内球员生涯在戛纳起步,随后先后效力波尔多、尤文图斯和皇马。而曾经当过热刺经理的亚维特兹曾经披露,热刺曾经有机会签下这名1998年金球奖得主,而根据《每日电讯报》2001年的一篇报道,当时热刺主帅弗兰西斯(1994年执教)曾有机会以150万镑打包收购当时还在波尔多的齐达内和他的队友杜加里。

但在试训中,弗兰西斯称齐达内看起来太木了,并且以此为由拒绝了齐祖。而在2008年接受采访时,已经退役的齐达内被问到当年那次试训时面露难色并且反问道:“哪支球队?”当时齐达内的翻译马上道歉,并且说:“我不认为他听说过热刺。”《太阳报》如今嘲讽道:“现在齐达内肯定听说过了。”

的确,热刺在英格兰足坛不算豪门,上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已经1961年的事,不过,热刺在英超成立后一直被认为是传统劲旅,也曾拥有加斯科因、克林斯曼、吉诺拉和坎贝尔等知名球星,还聘请过前法国国家队主帅桑蒂尼执教,齐达内此前称没听说过热刺很可能只是一场误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