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阿森纳不习惯被零封 小门将前途远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在主场战平贝尔格莱德红星之后,阿森纳顺利晋级欧联杯淘汰赛。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称赞了年轻门将马特-梅西的出色表现,“你很难见到这么高的球员还能有这么快的速度”,温格还表示阿森纳最后两战会全力取胜。

温格率阿森纳欧联杯提前出线

在分析比赛时,温格指出,“一开始,他们踢得比我们更出色。对手今晚踢得很好,速度很快,反击时总是能够制造出威胁。他们的防守也很出色。在下半场,我们逐渐控制了比赛,比赛几乎都在对手的半场进行,但我们的最后一传总是不够理想。我认为,0比0是一个公平的比分。”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赛前公布了英格兰名单,威尔希尔未能入选这引发了媒体的热议。温格指出,“威尔希尔需要的是在长时间之内不会受伤,而且能在赛季结束前持续得到出场机会。或许下一次(会被招入三狮军团)。”温格还指出,“四场比赛,得到10分,我相信这是件好事。你可以看到,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随着我们所踢的比赛数量的增加,我现在会继续使用轮换政策。”

阿森纳时隔21个月首次被零封,温格指出,“大家都支持这支球队,最终,我们没有看到进球,或许大家都不习惯在这里看不到进球。当你没有进球时,会感到有些沮丧,但我们要明白的是,在这支球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是你学习过程的一部分。”

第一次在欧战出场的门将马特-梅西此役有着出色的发挥,温格指出,“梅西很好的抓住了这次机会。他身材高大,速度很快。你很难见到这么高的球员还能有这么快的速度。他非常敏捷,他加盟我们球队的时间有点晚,通常球员16岁就来了,而他20岁才来。他很聪明,也很专注,他踢得很好。”

阿森纳主帅还指出,“杜桑-萨维奇是我的朋友,他的儿子乌萨丁也踢得很好。杜桑是一名前锋,而他的儿子是一名后卫。他今晚应该会为儿子的表现感到骄傲。杜桑可是一位铁杆的红星球迷。红星应该会为他们今晚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没有几支球队可以来这里不丢球。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里竭尽全力取胜。我们还要去科隆,还会在主场对阵鲍里索夫。我们会努力赢下最后两场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