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输球1人需背锅 大佬单场29次丢球创纪录

马塞洛在与热刺欧冠比赛中表现糟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凌晨,皇马在欧冠比赛中客场1-3不敌托特纳姆热刺,遭遇联赛欧冠两连败,本场比赛皇马全队的发挥都比较低迷,后卫马塞洛就是皇马状态不佳的缩影。

皇马后卫马塞洛本赛季与球队完成了续约,但是他在赛季初就遭受到了伤病困扰,在9月21日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马塞洛就因伤被替换下场,随后他休战了3周的时间。没想到,这一休战把马塞洛的状态休没了。在复出后,马塞洛就再也没拿出过赛季刚开始的良好状态。

在今天凌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马塞洛的糟糕表现从数据上就能看出来。首先,打满全场的马塞洛丢球次数高达29次,这创造了他参加欧冠比赛的纪录。马塞洛全场传球次数虽然达到了88次,但是他传丢了18次,传球成功率只有79.5%,在皇马队中排在倒数第二。马塞洛全场的抢断次数也只有4次,同样创下了他在欧冠比赛中的最差纪录。

马塞洛的传球图

马塞洛状态不佳,而卡瓦哈尔受伤病影响已经缺阵许久,上赛季皇马引以为傲的两翼齐飞瞬间瘫痪。上赛季马塞洛和卡瓦哈尔一共为皇马贡献了33个进球(马塞洛3球14助攻、卡瓦哈尔1球15助攻),而本赛季两人一共才贡献了5个进球(马塞洛1球2助攻、卡瓦哈尔2助攻)。更要命的是,两人在皇马的替补距离欧洲豪门球队的实力还有很大差距,因此如果马塞洛迟迟不能调整好状态,皇马的边路将会再次成为对手的主要突破口。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