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马竞大将遭队内孤立 西蒙尼球队或分崩离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来自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称,比利时中场卡拉斯科在队内遭到了孤立,他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也已经恶化,而这可能仅仅是马竞队内危机的冰山一角。

卡拉斯科与马竞关系恶化

本赛季,马德里竞技的日子并不好过,在西甲赛场,他们落后了巴萨8分,在欧冠赛场,他们在四场小组赛过后仅仅拿到了3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三,想要出线的话,需要死磕切尔西罗马,晋级仅剩理论上的可能。

让人非常担心马竞状态的一点是,在欧冠赛场连续激战弱旅卡拉巴克,马竞居然无法拿到一场胜利,这说明这支劲旅的战斗力不如以往。在当地时间11月1日晚间,马竞举行了一次晚餐,球队讨论如何解决目前的危机,很多更衣室的重要球员都有参加,这说明马竞将士希望通过自救走出困境。

但是眼下的一个问题是,球队内部问题重重,卡拉斯科就遭到了队友们的孤立,西媒透露,这起源于球队客场对阵卡拉巴克的比赛时,当时在被换下的时候,卡拉斯科态度糟糕,在球队0-0的局面下,他没有快速走下场为球队争取时间,反而慢慢的离场,还非常不情愿的和萨乌尔拍手。

卡拉斯科的态度让马竞球员不满,而事实上,他也在随后缺席了四场比赛,马竞方面给出的理由是球员的脚踝出现了不适的情况。西媒透露,卡拉斯科希望自己可以回到比利时养伤,但是这个要求被俱乐部拒绝。在马竞高层看来,卡拉斯科的态度出现了问题,而比利时中场也有抱怨,他认为自己带伤还坚持出场,这样的努力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认可。

今天的塞尔电台透露了另外一则消息,那就是托雷斯决定在明年的1月份告别马竞,他有望来到中超联赛发展,从这点来看,托雷斯在马竞也感到不开心。

托雷斯也决定明年1月正式告别马竞

西蒙尼的球队一直以球风彪悍、战斗力强著称,但是如今场上球队迟迟无法打开胜利的大门,场外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征程让球迷担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