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急求1人复出!未100%康复也上 战曼联靠他救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 没有坎特的日子,切尔西又吞下一场0-3惨败。在他缺席的6场比赛中,蓝军丢球高达11个,这让孔蒂无法承受。《每日邮报》透露,蓝军主帅希望法国人能在周末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复出救主。【

没有坎特的切尔西

连续两个赛季,法国人分别帮助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夺冠,他也拿到了PFA的最佳球员。不过本赛季,坎特遭遇了腿筋问题,这让他休战了切尔西的6场比赛。

在这期间,切尔西仅完成了一场零封,那就是1-0击败伯恩茅斯的比赛,其它五场比赛的结果是0-3不敌罗马、2-1战胜埃弗顿、4-2击败沃特福德、3-3战平罗马和1-2不敌水晶宫。

可以看出,失去坎特的切尔西,后防线可以说是千疮百孔,丢球数高达11个!尤其在对阵罗马的两回合比赛里,切尔西居然丢掉了6球,防守端几乎被打爆。坎特的作用可见一斑,这也绝非是法布雷加斯巴卡约科可以替代的。

孔蒂: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本周末联赛,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和曼联的重头戏,低谷中的蓝军不仅要面对穆里尼奥这个老对手,还有亲自送给对手的马蒂奇。这笔交易本就为人诟病,如果在这场比赛中再有闪失,切尔西无疑将遭受更为猛烈的嘲笑和质疑。《邮报》透露,迫于压力,孔蒂强烈期盼坎特能复出“救命”,尽管球员自己仍未确定100%康复。有趣的是,坎特在上个赛季一共打入了2个进球,全部发生在对阵曼联的比赛里,一次是联赛,一次是足总杯。

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谈到了马蒂奇的离开,“在我看来,他的能力很强,他在去年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场面的平衡,不过他决定加盟另外一支球队,然后他就走人了,我们不会活在过去,我们也有很好的中场,有强大的球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