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军100球锋霸终斩欧冠首球 2场2球杀手正复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以3-0的比分击败马里博尔拿下各项赛事的两连胜,这是利物浦在惨败曼城之后第一次能够拿到连胜。而这场胜利除了对球队士气的提振作用之外,还有望彻底激活球队的锋线杀手斯图里奇,替补登场的他又进球了。

本场比赛面对马里博尔,渣叔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在周末联赛中首发登场的斯图里奇本场比赛的下半场第74分钟才替补萨拉赫登场。然而,对于斯图里奇这样的天赋杀手来说,不到20分钟的时间就足够他表现了。在比赛的第90分钟,斯图里奇接到莫雷诺的传中后,漂亮的将球停稳然后抽射破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没有丝毫的不协调,而这也是斯图里奇连续第二场比赛取得进球了。在上一场对阵哈斯菲尔德的比赛中,也同样是斯图里奇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摆渡卸球后左脚兜射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这位因为伤病蛰伏已久的红军天才近两场比赛仿佛破除封印一般,重新找回了自己可怕的进攻效率。

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斯图里奇的个人第101粒进球,也是他为红军攻入的首粒欧冠进球。斯图里奇的上一次欧冠进球还要追溯到他效力切尔西的时期,而在加盟利物浦之后,虽然凭借13-14赛季的神勇表现帮助球队杀入了14-15赛季的欧冠正赛,但是那个赛季遭遇严重伤病困扰的斯图里奇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的机会,也没有能够拿到自己的红军欧冠处子球,直到如今加盟利物浦的第5个赛季,这位锋线杀手才打进了自己的利物浦时期欧冠首球。

对于这个进球,斯图里奇等的太久,利物浦俱乐部也等的太久了。从某种角度看,斯图里奇这粒姗姗来迟的欧冠首球也折射出了近些年来红军的颓势——他们想进一次欧冠,给球员一些在顶级欧战的平台上展示的机会着实不容易。

好在是,克洛普帮助利物浦人杀回来了,斯图里奇的这粒进球来的也不算晚。目前2胜2平的利物浦在小组中排名首位,有极大希望杀入欧冠淘汰赛,这毫无疑问也将给这位顶级杀手更多的表现机会。或许目前利物浦球迷最希望的是,接连两场比赛完成百球里程碑和利物浦欧冠首球的斯图里奇能够再接再厉,彻底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毕竟从来没有人会怀疑英格兰人的天赋和实力,只要不受伤病的困扰,他就是利物浦阵中最好的前锋。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