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青训再添合作伙伴 打通幼儿园到职业队通道

腾讯体育11月1日讯 (文/赵宇)今日,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联手本市三所学校和一家足球青训机构,构建起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培训基地,希望他们能够在不远的将来为国安队培养出优秀的足球人才。

集体合影

这四家达成战略合作的单位分别是:北京市回民学校、北京市宣武回民小学、北京市宣武回民幼儿园、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大家一起正式签署校园足球战略合作协议书。

中赫国安青训主任魏克兴等领导向合作方授予“中赫国安校园足球基地”牌匾,国安青训形成“幼儿园——小学——中学——职业梯队”一体式足球人才培养体系得以正式构建。

近期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北京市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方案中提到,青少年校园足球与职业足球体系有效运行,逐步形成“体育教育深度融合、社会力量良性互通、竞赛训练高效协同、成才通道宽广顺畅、人才支撑坚实有力”的特色青训体系。

本次合作对带动首都核心区校园足球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搭建了跨校、跨机构、打破校园、社会围墙的足球人才培养体系,打造了从幼儿园到职业足球俱乐部具有特色文化的校园足球一体化人才培养机制,开辟了校园足球发展的一条新路。

接下来,国安俱乐部将加大经费支持,完善输送人才奖励机制;同时对校园足球进行软、硬件升级;选派专家监督并指导训练教学,突破能够给这些举措将鼓励合作方为国安俱乐部发掘、培养、输送更多潜力新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