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穆里尼奥踢不出美丽足球 但他依然成功伟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在做客BT体育的节目时,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指出,穆里尼奥是一名防守型的教练,指望这支曼联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是不可能的。

斯科尔斯谈他眼中的曼联

其实在莫耶斯和范加尔执教曼联期间,斯科尔斯就经常批评红魔,而如今穆里尼奥执教这支球队,生姜头依然如此,他认为这支曼联难以打出水银泻地的进攻,“曼联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他们聘请了一名教练,并且希望最终可以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我们已经有四年的时间没有真正的争夺联赛冠军了。我们都希望可以看到精彩的攻势足球,持续不断的、山呼海啸的进攻,不过我不认为目前的这支曼联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教练也不是这样布置战术的,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条,穆里尼奥是一名防守型的教练。”

随后,斯科尔斯继续阐述自己的观点道,“穆里尼奥希望建立起一种阻止对手的进攻,来赢下比赛的方式,目前他也是这样做的,我们也需要接受穆里尼奥的风格。看一下过去他在其它俱乐部取得的成功,在这件事上,他是成功的。”

虽然斯科尔斯认为曼联的踢法不会漂亮,但是他也为球队不断赢球而开心,“曼联必须为联赛冠军而战,在过去的四个赛季里,球队都没有做到,本赛季,他们已经赢得了很多的比赛,没错,这并非是最精彩好看的足球,不过我为他们赢球而开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