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家队后腰需重新组合 吴曦或成球队中场核心

腾讯体育11月1日迅 (文/赵宇)郑智受伤了,黄博文也因为伤病休息了很长时间,这两人不在的情况下,国家队需要重新选择一个中场核心,负责全队的攻防转换组织。从目前名单人员来看,吴曦是这个位置最合适的人选。

吴曦将成球队中场核心

以往国家队中,郑智是球队后腰铁打不动人选。里皮的433战术体系当中,郑智站在中路,负责进攻和防守。他的身边往往会搭配蒿俊闵、黄博文等人。

可现在的问题是,郑智无法来到国家队,黄博文的伤病也在恢复期,谁能踢这个位置?需要教练组做出选择。

吴曦的伤愈复出对于国足来说是好事,他过去一直都被看做是郑智的接班人。此前因为伤病,缺席了国足好几场十二强赛。现如今伤愈归来,里皮第一时间把他召回来,参加两场热身赛。

吴曦之前已经在联赛中出场,所以状态没问题。他在国家队中担任主力后腰,恐怕也是众望所归。究竟是蒿俊闵与他搭档,还是赵旭日,恐怕还需要看训练情况。

当然,如果里皮安排433阵容,这三人同时出场的可能性也很大。另外来自河北队的尹鸿博,也是中场的重要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