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乱了!库娃甩锅铁卫 孔蒂急眼了:球队完全没斗志

腾讯体育讯 做客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切尔西却被对手3球打爆,0-3输掉比赛的蓝军,在小组中的排名跌落到第二位。

孔蒂成球队发挥糟糕

“当0-3输球的时候,这意味着你的表现并不好。”孔蒂赛后表示:“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创造了很多进球的机会,0-2落后对我们来说是不公平的。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糟糕。罗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更多的斗志,以及更多的赢球渴望。”

孔蒂接着说道:“我对我们下半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失望,对于这样的表现,我们必须要负起责任来。当一场比赛丢掉三球时,你必须要感到担忧,这意味着某些事情没有起到作用。现在我们的境况非常艰难,但我们必须要分析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研究战术方面的原因。”

“本赛季我们在战术方面研究的比较少,”孔蒂最后说:“我们必须要研究自己的表现。对我们来说今晚是个非常糟糕的夜晚,我希望这样的夜晚只有一次。”

切尔西一场比赛丢掉3球,这让门将库尔图瓦也非常郁闷:“我不确定对方第一球是怎么打进的,但是在比赛开始50秒之后,我们已经一球落后了。在第二个失球中,我喊了‘在你后面’,但是现场太嘈杂了,阿斯皮利奎塔让球漏到了他身前。”

库尔图瓦接着说:“我觉得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似乎丢掉了斗志,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难说问题出在哪里,这个赛季的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需要重新找回平衡,而且我们必须要保持不丢球、零封对手的心理。”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