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被安慰!18岁小门将创最年轻乌龙纪录 这次没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成长总要付出代价!想必,在欧冠同曼联的两回合比赛结束后,18岁的本菲卡小门将斯维拉尔对这句话会有更深刻的理解。首回合欧冠处子秀送给曼联大礼包后,斯维拉尔次回合对阵曼联再次犯错。赛后,斯维拉尔又一次被卢卡库安慰,但他这次没哭。

斯维拉尔赛后再获安慰

欧冠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留着蓬蓬头的斯维拉尔哭花了脸,曼联前锋卢卡库赶忙过来安慰这位比利时小老乡,可以说是今年足坛最温情的画面之一。那场比赛,因为个人经验不足,斯维拉尔没能处理好拉什福德的任意球攻门,几乎把球抱进了球门,以至于本菲卡不敌曼联。比赛结束后,18岁的斯维拉尔难以控制难过的心情,还未离场就放声大哭。卢卡库的安慰,让人感受到了足球带来的感动和温暖。但是,没想到半个月后,相似的一幕再次上演。

本菲卡次回合对阵曼联,主教练韦托利亚选择继续信任斯维拉尔。这次,斯维拉尔确有不错发挥,第18分钟曾扑出了马夏尔主罚的点球,但他在第45分钟再次犯下大错。在接到卢卡库的传球后,马蒂奇大禁区弧顶处踢出了一脚世界波,皮球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后弹出,但碰到了已经做出扑救动作的斯维拉尔,就这么鬼使神差的滚进了网窝,小门将的运气确实有点差。因为斯维拉尔这次乌龙,曼联成功打破场上僵局,并且最终两球拿下本菲卡。

坦白地说,斯维拉尔是位不错的门将,他很年轻,只有18岁。首回合对阵曼联,斯维拉尔成为欧冠史上最年轻的出场门将,次回合成为欧冠史上打进乌龙球的最年轻球员,仅仅只有18岁65天,尽管这是个糟糕的纪录。就技术特点看,斯维拉尔活动范围大,站位不错,身手敏捷,门前感觉良好,上半场开局扑出马夏尔的点球就很能说明问题。但是,同样因为年轻,因为经验不足,斯维拉尔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两次失误毁掉了本菲卡的两场欧冠比赛。

在来自立陶宛的主裁判马泽卡鸣哨结束比赛那刻,斯维拉尔的心情想必比很复杂。不过,这一次,斯维拉尔没有哭。面对曼联前锋、比利时同乡卢卡库,以及曼联门将德赫亚的安慰,斯维拉尔尚能坦然面对,至少脸上挂着微笑,没有泪花。但是,对阵曼联接连犯错,对于职业生涯刚开始的他来说,显然不是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愿,拉什福德半个月前的任意球破门,还有马蒂奇的这脚世界波,不会给斯维拉尔的职业生涯造成心理阴影。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