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1-1战平出线堪忧 悍将世界波救主

欧冠-马竞1-1战平出线堪忧 悍将世界波救主

马竞主场再次战平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4轮,马竞主场1-1战平卡拉巴克,米凯尔头球破网,托马斯世界波救主。

比赛亮点

  1. 小组赛4轮不胜,马竞出线堪忧:回到主场的马竞虽然占据主动,但仍然无法击败众志成城的卡拉巴克,马竞欧冠小组赛前4轮3平1负没有胜绩,出线前景堪忧。
  2. 托马斯世界波救主:在马竞先丢球的情况下,为床单军团挺身而出完成进球的是防守型后腰托马斯,他在外围世界波破网扳平比分。
  3. MVP:塞西奇 做客万达大都会球场,卡拉巴克门将塞西奇面对马竞的狂轰滥炸只丢了1球,表现非常抢眼。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对方后卫解围不远,格列兹曼禁区前漂亮的右脚凌空抽射,门将塞西奇飞身将球扑出!

第15分钟,格列兹曼前场抢断,科雷亚脚后跟妙传禁区,加梅罗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被塞西奇封出!第19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左侧角球,远点无人盯防的托马斯直接凌空爆射将球打飞!

第21分钟,托马斯前场抢断右翼45度角传中,戈丁远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31分钟,费利佩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

第34分钟,雷泽尼茨扎克弧顶处放倒加梅罗犯规被黄牌警告,格列兹曼任意球左脚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40分钟,盖里尔右侧角球开到禁区,米凯尔抢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飞进大门右上角,0-1!卡拉巴克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9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雷亚大禁区线上的低射被塞西奇倒地扑出,跟进的加梅罗打空门竟然偏出!

第54分钟,谢达耶夫反越位成功禁区右侧传中,萨维奇门线上关键解围!马竞逃过一劫!

第56分钟,科雷亚禁区右侧得球回做,格列兹曼顺势脚后跟一磕,托马斯外围右脚大力推射,塞西奇飞身扑了一下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1-1!

第59分钟,亨里克飞身用脚飞踹戈丁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卡拉巴克只剩10人应战。

第66分钟,盖坦角球传中,萨乌尔禁区内漂亮的头球攻门,站在门线上的萨迪戈夫头球解围。

第88分钟,萨维奇上抢时抬脚过高撞倒加拉耶夫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两队都以10人应战。

第91分钟,胡安弗兰右路弧线球传中,戈丁近距离力压雷泽尼茨扎克头球攻门,塞西奇救险。最后时刻盖坦禁区左侧的大力抽射被反应神速的塞西奇挡出!

数据统计

欧冠-马竞1-1战平出线堪忧 悍将世界波救主

马竞在主场全面占优,尤其是在下半场一度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围攻对手,但卡拉巴克门将塞西奇表现出色。数据来看,马竞射门35比4,射正11比3,控球率57.9%占优,没能拿下3分西蒙尼也显得非常失望。

赛后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我们理应拿到胜利,因为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但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们必须要带着信念继续战斗下去。”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

中场:11-科雷亚、14-加比、5-托马斯(22-盖坦62')、8-萨乌尔

前锋:21-加梅罗(9-托雷斯70')、7-格列兹曼

卡拉巴克(4231):

门将:13-塞西奇

后卫:5-梅德维德夫、52-雷泽尼茨扎克、14-萨迪戈夫、25-阿戈利

后腰:20-阿尔梅达、2-加拉耶夫

中场:10-亨里克、8-米凯尔(22-伊斯马伊洛夫92')、77-盖里尔(32-尤努斯扎达63')

前锋:90-谢达耶夫(99-奎因塔纳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