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巴黎5-0大胜提前2轮晋级 库尔扎瓦戴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4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5比0横扫安德莱赫特,在4连胜后提前两轮获得晋级资格。库尔扎瓦送出帽子戏法,内马尔和维拉蒂各建一功。

大巴黎5-0大胜 内马尔破门

比赛亮点:

巴黎提前两轮晋级:巴黎在欧冠小组赛取得4连胜,打入17球且不失一球,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巴黎本赛季15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取得13胜2平的不败战绩,

内马尔贡献世界波:本场内马尔送出一脚精彩的世界波,本赛季欧冠4场打入4球,各项赛事则已经贡献11球和7次助攻。此外他还有一次任意球中柱,随后库尔扎瓦破门。

MVP:库尔扎瓦 巴黎带刀左后卫库尔扎瓦本场表现出色送出帽子戏法,成为巴黎取胜晋级的功臣。

精彩回顾:

巴黎本场排出433强阵,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组成超级三叉戟,中场方面,维拉蒂、拉比奥特和德拉克斯勒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第1分钟,姆巴佩送出绝妙斜塞球,内马尔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封出。第10分钟,内马尔前场断球分到右路,姆巴佩随即横敲,内马尔的扫射竟然被卡瓦尼挡出。第19分钟,内马尔巧妙脚后跟一磕,姆巴佩的低射被门将扑住。

第20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角球传中,卡瓦尼前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比赛的第30分钟,维拉蒂分球后快速前插,姆巴佩中路突破后斜塞,内马尔左路回敲后插入禁区吸引防守,姆巴佩再将球送至禁区左翼,维拉蒂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安德莱赫特。

维拉蒂禁区内施射

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内马尔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在和德拉克斯勒配合后,内马尔横切至弧顶处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内马尔弧线球破门

第48分钟,内马尔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2分钟,内马尔任意球攻门被扑了一下后击中左门柱弹出,库尔扎瓦抢在对方后卫身前补射空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内马尔任意球造杀机 库尔扎瓦破门

第72分钟,内马尔斜传转移,阿尔维斯右路凌空传中,洛塞尔索抢点蹭了一下来球,后点的库尔扎瓦头球攻门梅开二度,4比0!

库尔扎瓦头球

第78分钟,阿尔维斯直塞,卡瓦尼脚后跟分球,迪马利亚跑动中一挡,库尔扎瓦抽射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巴黎圣日耳曼5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提前两轮晋级。

库尔扎瓦上演帽子戏法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24次攻门10次射正收获5球,安德莱赫特6次攻门2次射正没有入球。巴黎的控球率为55%,安德莱赫特达到45%。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32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64分钟,18号洛塞尔索)、25号拉比奥特(76分钟,27号帕斯托雷)、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9号姆巴佩(64分钟,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安德莱赫特(4-3-3):

门将:23号博伊克斯

后卫:12号阿皮亚、4号姆博吉、5号斯帕季奇(45分钟,2号若苏埃-萨)、37号奥布拉多维奇

中场:20号库姆斯、32号登东科尔、25号特雷贝尔

前锋:8号热尔肯斯、94号哈尼(60分钟,91号特奥多切克)、9号昂耶库鲁(79分钟,10号斯坦丘)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