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输人!球迷在枪手主场闹事 科隆被罚6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科隆本赛季不仅在联赛中连战连败,他们在欧联杯赛场也不顺利。由于球迷在此前1-3不敌阿森纳的比赛中闹事,这支德甲球队接到了欧足联一张6万欧元的罚单。

科隆球迷大闹伦敦

凭借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科隆得以25年来首次杀入欧洲赛场。而9月15日客场挑战阿森纳就是他们重返欧洲的第一战。这场比赛激起了科隆球迷巨大的热情。比赛当天,阿森纳酋长球场附近聚集了大约2万名科隆球迷,而赛前分配给客队球迷的门票却只有3000张。

比赛当天,大批无票客队球迷聚集在球场门口,他们试图冲入场内,还阻拦主队球迷进入,导致体育场外一片混乱。比赛因此推迟了一个小时才得以鸣哨开踢。而进入球场的科隆球迷也并非太平无事,大批客队球迷却手持主队看台的球票,涌入了包括大钟看台在内的多个枪手球迷看台。目前欧足联以及阿森纳方面都在调查,客队球迷究竟是通过怎样的方式得到主队球票的。

一些科隆球迷为了更靠近球场,试图打砸护栏;还有一些坐进主队看台的客队球迷想要回到客队区,然后和球场管理人员产生了争执,并进而引发了打斗。为此,伦敦警方出动了防爆警察,并逮捕了5名球迷。

赛后欧足联宣布,他们已开始对这一事件发起调查,调查对象不单单包括科隆,阿森纳也在调查范围之列。他们指控科隆球迷扰乱秩序、燃放烟花、投掷杂物、破坏球场;而阿森纳球迷则被指控堵住了客队球迷区的出入口。

安保人员与科隆球迷对峙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此就非常郁闷,他说:“如果我们真的受到了处罚,那么那是很不公平的决定。我们相信阿森纳已经做到了尽善尽美,我们没有让非阿森纳球迷买到主队球票。据我所知,主要问题在于有人倒卖球票。我不知道科隆球迷是如何坐到我们球迷中间的,但他们的确做到了。”

最终欧足联没有处罚阿森纳,收到罚单的只有科隆一家。他们受到了6万欧元罚款的处罚,并且被禁止在随后的一场欧战中销售球场球票,但后一项处罚将暂缓2年执行。此外,他们还需要为球迷在骚乱中破坏的设备设施埋单。

本赛季科隆境况不佳,虽然重返欧战,但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极其糟糕。赛季至今2平8负,竟然一场未胜,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德甲历史上曾有过5支球队在10轮联赛过后仅仅只拿到2分或者更少的分数,而其中的4支球队最终都宣告降级,降级概率高达80%!仅有上赛季的汉堡最终逃出生天。因此对于挣扎于降级漩涡的科隆而言,欧足联的罚单对他们而言无疑是又一打击。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