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大将:我从未想过去切尔西 只愿在欧冠战胜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本周中,罗马将在欧冠主场对阵切尔西,纳英戈兰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对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邀请动心,他还指出,希望在主场击败蓝军。

纳英戈兰希望能在今晚欧冠比赛中战胜切尔西

今年夏天,切尔西主帅孔蒂一直希望可以签下纳英戈兰补强后腰位置,但是罗马没有放人,谈到来自切尔西的兴趣时,纳英戈兰表示,“切尔西一直追求我?我做出了选择,我从来没有犹豫,无论是切尔西,还是其它的球队。”

上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交锋,罗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0-2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一度3-2反超比分,最终两队3-3战平。谈及和蓝军的交锋时,纳英戈兰说道,“能够和切尔西这样的对手交锋总是很好,我会拿出最佳表现,希望可以踢得更出色。上一场在伦敦,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原本有机会赢球,球队了解自己的实力和价值。不过我们也明白,切尔西也同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场比赛,我们希望在自己的主场,在球迷面前拼尽全力,争取拿下比赛。”

两队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

目前,切尔西排名小组第一,拿到7个积分,罗马排名第2,拿到5分,马竞的积分仅仅是2分。对于这场比赛的意义,纳因格兰说道,“如果我们取得了比赛胜利,那么我们就会向晋级迈出重要一步,我们也会好好的准备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正在努力,我们的防守有了很大进步,我们仍然可以改进,希望球队享受当下,并且保持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