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小球队超市开张!冈比亚C罗恐成冬窗抢手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 2017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而从过往经验来看,中超诸侯们随后将奔赴的“战场”,是冬窗转会市场。回顾本赛季中超赛事,那些为中下游球队摧城拔寨的高效外援们,或将在今年冬窗成为抢手货。

高性价比的斯蒂夫冬窗将成为诸多球队的争夺对象

扎哈维(以色列)

客观来讲,富力的人员配置远不及恒大、河北、上港、权健等豪门球队。但富力能够稳居积分榜中上游,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阵中拥有目前已打入26球的超级射手扎哈维。扎哈维不仅在进球总数上遥遥领先,亦在场均破门率上遥遥领先。而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扎哈维已连续两个赛季保持着高效率。所以评估身价达700万欧的扎哈维,绝对算是冬窗转会期的“香饽饽”。

伊哈洛(尼日利亚)

作为亚泰队史上最贵外援,伊哈洛可谓是低开高走。赛季进入下半程,逐渐适应了中超节奏的伊哈洛可谓是进球如麻,目前已打入15球。伊哈洛的场均进球率及射门进球转化率,也相当不俗。不言而喻的是,亚泰在本赛季能够早早保级,并稳居积分榜中游,高效射手伊哈洛绝对是当居首功。

斯蒂夫(冈比亚)

延边虽不幸降级,但斯蒂夫的发挥却有目共睹。1994年出生的斯蒂夫在27场比赛中为球队攻入16球,场均0.59球,4.9次射门即可攻入1球。更为重要的是,《转会市场》给予斯蒂夫的评估身价,仅仅为65万欧。毫无疑问的是,斯蒂夫必将在今年冬窗转会市场,成为部分中超球队的追逐对象。

耶拉维奇(克罗地亚)

英超前锋耶拉维奇终在曼萨诺麾下实现了自我救赎,克罗地亚中锋在本赛季已为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打入15球,场均0.6球,且每每在关键场次攻入关键球,堪称是球队立足中超的大功臣。根据《转会市场》测评,耶拉维奇目前身价为200万欧。而就进攻效率及身价来看,耶拉维奇也算是高性价比外援了。

巴索戈(喀麦隆)

作为非洲大陆涌现出来的新星,巴索戈初入中超就有相当出彩的发挥。为建业出战24次的情况下,巴索戈已打入10球,送出7次助攻,一人为球队独造17球。建业能够保级,巴索戈绝对是功不可没。根据《转会市场》测评,巴索戈眼下身价为300万欧,所以喀麦隆小将很有可能在今年冬窗转会期成为抢手货。

莫雷诺(哥伦比亚)

特维斯的发挥无比糟糕,幸好莫雷诺为申花扛起了进攻大旗。莫雷诺延续了此前几个赛季的高效发挥,其目前已打入15球,场均0.58球。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诺4.5次射门即可打入1球,射门进球转化率极高。如若没有莫雷诺的话,上海申花极有可能在本赛季深陷保级区。莫雷诺虽然不是前锋,但却是一位高效杀手。

费尔南多(巴西)

根据《转会市场》测评,费尔南多的评估身价唯有75万欧,但巴西人所发挥的效用,却要远远优于特维斯、莫德斯特等大牌外援。赛季迄今为止,费尔南多为力帆攻入7球,送出了8次助攻,一人为球队独造15球。如此费尔南多,必将再度在冬窗转会期,成为其他中超球队追求的对象。(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