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二个保利尼奥?国米总监亲赴中国谈判拉米雷斯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爆料称,国际米兰准备将江苏苏宁中场拉米雷斯带回欧洲,该队技术总监萨巴蒂尼将在本周二前往中国,希望能敲定这名巴西球星的转会交易。

拉米雷斯

现年30岁的拉米雷斯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他曾效力过克鲁塞罗、本菲卡以及英超豪门切尔西。他在2016年1月以2800万欧元身价从蓝军转投江苏苏宁。这名巴西球星是一名中场多面手,可以胜任前腰、后腰等多个位置。

中超征战两个赛季后,拉米雷斯吸引到了国际米兰的关注。蓝黑军团本赛季势头不错,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联赛第四,很有希望争夺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为此他们已经开始考虑冬季转会市场的引援问题。

《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在冬窗的引援预算并不多,但他们并不打算出售任何球员换取转会费。为此他们将目光投向了江苏苏宁中场拉米雷斯,而苏宁同时也是国米的大股东。因此这笔交易也就是左手换右手的把戏,国米可以不用任何代价补强中场实力。有消息称,蓝黑军团将以租借的形式得到拉米雷斯,这名巴西球星将在明年1月正式登陆意甲

在加盟江苏苏宁的首个赛季中,拉米雷斯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他总共出战了25场中超联赛,贡献了4粒进球以及2次助攻,场均只有1次拦截数的表现也创下了新低。好在巴西人本赛季状态回暖,赛季至今已打入7粒进球,而江苏苏宁距离成功保级只差一场胜利。眼看保级无虞,苏宁准备在明年1月将拉米雷斯送到国米。

目前这名中场还有伤在身,他在中超第27轮2-3不敌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拉伤了腿部肌肉。江苏苏宁随后发布声明,确认巴西人伤到了内侧副韧带。但这次意外并不会影响国米的计划,他们依然准备租借拉米雷斯。《米兰体育报》称,此次萨巴蒂尼前往中国,就是想要“敲定这笔交易”,租借拉米雷斯六个月时间。

而这名中场的境况不由得让人想起保利尼奥。后者同为巴西球员,当年在热刺混得并不如意,但转投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后,保利尼奥却焕发了新生。今年夏天,他得到了西甲豪门巴萨的垂青,最终以4000万欧元身价转投诺坎普。赛季至今,这名中场表现出色,确立了自己在队中的地位。只是不知道拉米雷斯如果能重返欧洲,他能否在国米做出同样的贡献呢?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