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郑达伦将PK野牛耶拉维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第29轮,耶拉维奇两球助贵州大胜鲁能,特维斯传射助申花大捷,野牛2球助华夏轻取恒大,郑达伦2球为U23正名,吉安努两球让富力拿到关键胜利。

贵州恒丰智诚3-0山东鲁能

推荐英雄:耶拉维奇—贵州锋霸再展神奇,粉碎橙衣军亚冠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郑达伦将PK野牛耶拉维奇

贵州主场以3-0的比分轻取鲁能,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便要属耶拉维奇!正是凭借着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帮助贵州以3球的优势取得大捷。耶拉维奇的第一个进球,只是一个简单的吃饼,但他的第二球则是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这也让全场球迷叹为观止。鲁能遭遇到惨败之后,提前一轮无缘亚冠资格。耶拉维奇也用神奇出彩的表现,粉碎了橙衣军的亚冠梦。

上海申花5-1延边富德

推荐英雄:特维斯—长期低迷野兽终焕光彩,这才是申花想要的巨星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郑达伦将PK野牛耶拉维奇

顶着中超最大牌球星的名号,特维斯加盟申花,这也在赛季前被人们寄予厚望。然而,特维斯加盟申花之后,却长期陷入到低迷的状态,这也令人大失所望。当赛季行将结束时,特维斯终于找回了自身的状态。本轮面对着提前降级的延边时,特维斯上演传射建功的好戏,助申花取得大捷。长期备受质疑的阿根廷野兽,终于重新焕发光彩。特维斯现在发力还来得及,申花将同上港展开足协杯决赛,届时申花仍然需要仰仗特维斯。

河北华夏幸福3-0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阿洛伊西奥—野牛强势助华夏冲亚冠,谁敢说他不是一流锋霸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郑达伦将PK野牛耶拉维奇

华夏面对着提前实现中超七连冠霸业的恒大,以3-0的比分取得大捷,强势冲击亚冠赛场。华夏取胜的头号功臣,便要属阿洛伊西奥,他再以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征服了对手。尽管阿洛伊西奥的名气并不算大,但他的表现却绝对是中超赛场的一流锋霸。拥有着野牛这样的出色球员,也是华夏的福气。

天津权健4-1辽宁开新

推荐英雄:郑达伦—U23新政结出硕果,他成权健锐利武器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郑达伦将PK野牛耶拉维奇

权健以4-1大胜辽足,仍然位列第4,冲击亚冠赛场。郑达伦在场上梅开二度,表现相当抢眼。本赛季足协在中超推行U23新政,这也令众多年轻球员得到充分的锻炼,逐步成为各队的可靠支柱。郑达伦便是U23新政下,年轻球员之中的佼佼者。郑达伦的独中两元,亦是充分说明了,他已经成为权健的锐利武器。

广州富力3-2天津泰达

推荐英雄:吉安努—独中两元打崩津门虎,他令富力延续亚冠梦

中超英雄第29轮评选 郑达伦将PK野牛耶拉维奇

富力主场以3-2战胜泰达,仍然延续着进军亚冠的希望。吉安努在场上的表现颇为抢眼,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当双方在场上较劲的时候,吉安努展现关键先生的风采,正是他在场上的独中两元,帮助富力锁定胜局,拿到这场非常关键的胜利,也令球队仍然延续着冲击亚冠的希望。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