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赢国安展现最好的苏宁 球队一直在进步

腾讯体育10月29日(文/李旭)中超联赛第29轮赛事同时展开,江苏苏宁主场1-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陶源在上半场就因累积两张黄牌后被红牌罚下,大部分时间内以少打多的苏宁在第84分钟由穆坎乔打入制胜球。

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卡佩罗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困难,今天队员们的表现让我看到了他们的取胜欲望,特别是在10人应战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每一个机会,我觉得队员展示出了最好的一面,谢谢我们的球员。”

当被要求点评具体队员的表现时,卡佩罗说:“我们球队是一个整体,整支球队每一分钟都专注于比赛。当球队获得机会的时候球员们会努力去争抢这个机会,我们不是在后场等着球过来,这才是最好的一面。”

尽管球队提前三轮保级,但对于上赛季的亚军而言,这无疑是不能让球迷们满意的一年。谈及未来打算,卡佩罗表示:“当我来的时候我们排在积分榜的末尾,现在我们又取得了21个积分,球队在进步的过程中,包括他们的思想包袱也减轻了很多。我会对球队每个位置进行了评估,希望球队变的更加有竞争性。”

17:44:0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