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战联赛积分榜排名次席的上海上港。上半时比赛河南建业由多奇卡尔点球先入一球,下半时胡尔克武磊、奥斯卡连扳三球,终场前冯卓毅和胡尔克再各入一球,最终河南建业主场2-4负于上海上港。

比赛焦点

河南建业首入点球:河南建业此前两次获得点球机会,巴索戈和多奇卡尔双双射失。多奇卡尔本场比赛攻入的点球,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第一次点球破门。

胡尔克世界波:胡尔克离门超过35米大力任意球破门,射门力量、角度俱佳,堪称无解世界波。

比赛回放

第3分钟,上海上港后场解围不远,王飞断球后带球突破,被蔡慧康绊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巴索戈将球发出,顾操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

第5分钟,河南建业前场传球被断,胡尔克得球后带球突破,顾操战术犯规,背后将胡尔克绊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13分钟,上海上港中路直塞,武磊高速插上,吴龑果断出击倒地将球从武磊脚下击出,武磊随后转身面对空门射门,球偏出右侧门柱。

第14分钟,上海上港中路横传,奥斯卡停球过人一气呵成,随后大禁区前沿右脚大力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险些破门。

第19分钟,胡尔克中路巧妙直塞给武磊,武磊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吴龑,王飞高速回追,在武磊起脚射门前将球铲出,破坏了上海上港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21分钟,巴索戈左路带球突破,面对防守队员将球回敲给禁区前沿的多奇卡尔,多奇卡尔带了一步后大力抽射,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

第25分钟,巴索戈接前场边线球,面对艾哈迈多夫连续假动作,艾哈迈多夫抢球判断失误,将巴索戈原地踢倒,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多奇卡尔进球

第2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多奇卡尔将球发入禁区,冯卓毅在禁区内抢点被贺惯拉倒,河南建业获得点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的点球势大力沉,直钻球门右下角,颜骏凌虽然判断 对了方向,但球速太快无力阻止足球入网。河南建业主场1-0领先上海上港。这是河南建业本赛季罚进的第一个点球。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第33分钟,武磊对主裁判判罚不满,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冯卓毅禁区内倒地卧射,球偏出门柱。

第39分钟,上海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主罚的任意球力量很大,但是角度太正,被吴龑没收。第40分钟,柯钊中场背后铲倒王燊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5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横 向带球后右脚大力远射,球被吴龑倒地扑出。

上半时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暂时1-0领先上海上港。

下半时比赛开始,上海上港用张一换下蔡慧康。第46分钟,多奇卡尔禁区内连过两人随后大力射门,球被上港后卫挡出底线,险些破门。第47分钟,奥斯卡右路进攻,与队友做了一个撞墙配 合后迎球大力远射,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51分钟,胡尔克中场带球被绊倒,上海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胡尔克离门35米一脚左脚内脚背弧线球大力攻门,吴龑飞身扑救,但胡尔克射门球速太快,球直飞球门左上角。上海上港扳回 一球,双方战成1-1平。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第56分钟,上海上港围攻河南建业球门,奥斯卡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面对球门推射远角,被吴龑倒地用腿将球挡出。第57分钟,多奇卡尔干扰上海上港罚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58分钟,上海上港左路下底传中,武磊后点高高跃起,力压柯钊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59分钟,上海上港奥斯卡中路过顶长传,路尧回追不及,武磊右路高速插上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吴龑右脚推射,球从吴龑裆下钻入球门,上海上港2-1反超比分。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武磊破门

第61分钟,上海上港中路直塞,河南建业后卫将球铲出禁区,奥斯卡大禁区前沿得球后右脚推射,球被吴龑倒地没收。第64分钟,河南建业用前锋杜长杰换下后卫龙成,全力加强进攻。

第67分钟,胡尔克右路带球变向后内切,随后左脚远射,球打在建业后卫身上变线后落在吕文君脚下,吕文君小角度推射,被吴龑倒地扑住。

第68分钟,多奇卡尔在右路与路尧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面对颜骏凌小角度打门,球高出横梁。

第74分钟,河南建业前场禁区内连续撞墙式配合,多奇卡尔接杜长杰回敲后左脚大力攻门,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险些扳平比分。第80分钟,路尧中场战术犯规背后铲倒胡尔克,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80分钟,上海上港断球后快速反击,胡尔克脚后跟将球磕给奥斯卡,奥斯卡得球后带球高速突入禁区,随后右脚外脚背巧妙弹射远角,上海上港将比分扩大为3-1。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奥斯卡进球

第82分钟,上海上港用于海换下吕文君。

第83分钟,河南建业禁区前沿连续短传配合,冯卓毅得球后带了一步突入禁区,随后右脚大力攻门,球直飞球门右上角,河南建业将比分改写为2-3。随后河南建业用陈子介和龙威换下巴索戈和冯卓毅。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冯卓毅进球

伤停补时,顾操禁区内踢倒胡尔克,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尔克将球打入。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胡尔克点球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主场2-4负于上海上港。

数据分析

建业2-4上港惨遭逆转 多奇卡尔点射胡尔克世界波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全场比赛控球率高达60.6%,而对手河南建业仅有39.4%。上海上港全场20次射门11次射正,河南建业13次射门4次射正。在传球次数方面,上海上港全 场438次传球,遥遥领先河南建业的286次。抢断次数双方相差无几,上海上港17次抢断,河南建业16次。河南建业全场比赛获得9次角球,高于上海上港的4次。双方各获得17个任意球,各有 18次犯规。全场比赛主裁判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河南建业4张,上海上港3张。

赛后声音

奚志康:今天赛前就估计到会遇到不少困难,好在先失一球情况下,球员们非常努力,没有泄气,一个球一个球地打了回来,取得了理想的结果。感谢队员们在这种无欲无求的情况下仍然顽强拼搏,希望最后一轮在主场完美收官。打建业前我们连续三场比赛开局不是很有利,这个情况主教练也提醒了大家,中场休息时教练也要求大家加强进攻,尤其是两个边路施压,同时也要求胡尔克多传球,下半场大家的努力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年球队在客场做的不够好,希望从这一场开始,球队能够更加自信和努力,打好以后的客场比赛。

河南建业首发:

门将:17-吴龑;

后卫:27-路尧、2-龙成(U23)(64分钟,29-杜长杰(U23))、5-顾操、11-柯钊;

中场:6-冯卓毅(85分钟,22-龙威(U23))、8-多奇卡尔、14-冯刚;

前锋:25-陈灏、10-巴索戈(85分钟,39-陈子介)、23-王飞;

替补:12-王国明、26-罗桓、15-张仔儒(U23)、22-龙威(U23)、24-刘恒(U23)、29-杜长杰(U23)、39-陈子介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13-魏震(U23)

中场:6-蔡慧康(46分钟,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

前锋:7-武磊、10-胡尔克、11-吕文君(82分钟,21-于海);

替补:34-陈威(U23)、18-张一、21-于海、29-郑致云(U23)、33-韦世豪(U23)、14-李圣龙、15-林创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