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青预-中国1-0缅甸迎3连胜 连续12次进正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U-19男足亚青赛预赛G组末轮的比赛中,中国队面对缅甸队。凭借刘若钒的制胜球,中国1-0小胜缅甸,3战全胜晋级2018年的亚青赛决赛圈。

前2轮预赛,中国队分别以1-0险胜柬埔寨,6-0大胜菲律宾,2战全胜排名小组第1,缅甸和柬埔寨都是1胜1负积3分,末轮和缅甸的较量,贾秀全挂帅的中国队只要保持不败就可获得小组第1。根据规则,预赛10个小组的头名直接晋级明年的决赛圈,此外5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2,以及东道主也将入围。

第13分钟,中国队抢断获得反击机会,刘若钒单刀杀向缅甸禁区,最后横传门前,但叶尔凡近在咫尺的推射偏出。第18分钟,缅甸8号禁区前沿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门将彭鹏对自己的后防队友极为不满。第20分钟,缅甸再次尝试远射,彭鹏飞身将球扑出,不过同时边裁示意缅甸越位在先。

第24分钟,缅甸再次获得射门良机,被中国队门将彭鹏将球没收。第28分钟,缅甸再次尝试远射,皮球打在中国队后卫身上弹向球门,好在彭鹏注意力击中将球没收,前半个小时,彭鹏成为场上最忙碌的球员。第34分钟,阿卜杜禁区前沿的远射,被缅甸门将扑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角球,蒋圣龙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刘若钒进球

第38分钟,徐皓阳左路传中,缅甸后卫解围时头球直接顶给了刘若钒,刘若钒胸部停球晃开对方的防守,随后近距离爆射得手,中国队打破僵局,1-0。

上半场结束前,缅甸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将球送入禁区,被中国队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

第50分钟,缅甸队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队友阻挡,拿球后回传再度远射,但稍稍偏出。1分钟后,缅甸的攻势再来,不过禁区前沿的低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2分钟,陈国良禁区前沿被对手突破后,无奈将对方拉倒,缅甸队8号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好在彭鹏下地将球没收。

第58分钟,缅甸连续打出配合,皮球送到禁区被彭鹏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中国队做出调整,中锋郭田雨出场换下了中场徐皓阳。第67分钟,缅甸队20号禁区前沿远射,彭鹏飞身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好在擦着立柱偏出。

缅甸打门差之毫厘

第77分钟,缅甸9号禁区前沿晃开中国队的防守,最后的远射又是差之毫厘。

第80分钟,刘若钒禁区内的射门被缅甸门将扑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最终中国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预赛3战全胜以小组第1晋级明年的决赛圈,成为除东道主之外,第一支获得明年亚青赛正赛资格的球队。(其余9个小组预赛从月底开始陆续开打)

中国U-19国青出场阵容

门将:1-彭鹏;

后卫:3-陈国良、5-朱辰杰、15-陈国抗、17-苏士豪;

中场:6-蒋圣龙、11-徐皓阳(第59分钟 9-郭田雨)、16-徐越(第85分钟 4-金浩翔)、21-阿卜杜;

前锋:7-叶尔凡、10-刘若钒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