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和埃梅里矛盾难调和 或促大巴黎换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援引巴西媒体UOL的报道称,内马尔和埃梅里的矛盾还在继续,对于主帅的执教方式,内马尔也有异议,这说明两人很可能水火难容,巴黎的矛盾可能在经过一定潜伏期后彻底爆发,埃梅里的帅位可能已经危如累卵。

内马尔和埃梅里有矛盾

前不久,当科比来到巴黎观看PSG训练的时候,内马尔和埃梅里就闹出了不愉快,当时巴黎主帅的训练方式是慢跑,这让内马尔不开心,他建议主帅进行有球训练,结果遭到了拒绝,一气之下,内马尔将球踢到了墙上泄愤,这让科比也非常的震惊。

虽然两人在表面上没有更多的争端,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也是力挺内马尔冲击金球奖的荣誉。但是巴西媒体透露,在执教巴黎后,埃梅里喜欢集体观看录像的方式来研究战术,而这让内马尔有些不快,因为埃梅里分析的时间过长,在巴西人看来,分析录像还不如在场上进行有球训练。因此两人在这个问题上争端不少,而其实作为球员,应该无条件服从主帅的权威,可是内马尔却打破了这样的平衡。

巴西人加盟巴黎的转会费是2.22亿欧元,这个身价是足坛转会历史上最高,虽然是巴黎的头号球星,但是内马尔却一再的惹是生非,上轮法甲,他也连续吃到两张黄牌离场。在缺少内马尔的情况下,巴黎在今天凌晨赢球,卡瓦尼完成梅开二度。

其实不少媒体也意识到埃梅里的帅位难保,一方面是因为巴黎在上个赛季丢掉了法甲,欧冠也遭遇巴萨的逆转,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内马尔和他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最近一段时间,齐达内、孔蒂都同巴黎帅位联系到一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