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确认凯恩缺席战曼联 波帅:我们不能冒险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9:30,英超第十轮,曼联主场将迎战热刺。在与利物浦赛后,热刺官方确认,当家前锋哈里-凯恩腿筋拉伤,主帅波切蒂诺也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凯恩将因此无缘出战曼联。

凯恩因伤缺席战曼联

在上周的联赛杯前,凯恩就进行了检查,发现左腿腿筋出现轻微拉伤,他也因此缺席了周中的联赛杯比赛。没有了凯恩的热刺也遭遇了西汉姆联的绝杀逆转。而联赛中,目前曼联与热刺同积20分,明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凯恩的持续缺席对热刺来说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坚决表示,他不会拿凯恩的健康冒险,尽管现在热刺的处境有些困难:“我们不能冒险。下周三的欧冠我们可以再看看情况,但凯恩明天绝对不可能出战。”凯恩目前的任务是在下周与皇马的欧冠小组赛中健康出战。

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称:“队医和专家认为不应该让凯恩上场。这是一个小问题。凯恩很快就能恢复。上个赛季他受伤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比赛状况。他很重要,可惜我们只有一个他。他是最好的前锋,不仅在热刺,甚至在欧洲,在全世界都是。”

在凯恩缺阵的情况下,费尔南多-略伦特将披挂上阵。波切蒂诺需要考虑缺少凯恩的热刺应该如何排兵布阵:“我们要等到明天才能确定首发。我们需要排出一个最强力的阵容。”

过去的比赛中,热刺在老特拉福德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前3个赛季中均客场落败。如今,凯恩的缺阵似乎更是雪上加霜。不过,波切蒂诺表示:“尝试改变是让人激动的。我们和曼联在相同的位置上,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勇敢、有竞争力和赢下比赛。”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