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继续大面积轮换 不过目标仍是赢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30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收官战,北京人和将在主场丰体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本场比赛,将是人和在2017赛季中甲联赛的谢幕表演,也是10月8日完成冲超后,球队首次出现在主场球迷面前。

据悉,明天赛后人和将在丰体现场进行冲超颁奖仪式,包括人和俱乐部董事长戴彬在内的多位人和集团领导,将来到丰体现场观战球队的收官战。而戴彬董事长也将向人和将士们颁发冲超纪念服,以表彰他们一个赛季以来的辛勤付出。

人和主帅

谈到明天下午与绿城的收官战,人和主帅路易斯首先表示要用三分为现场的球迷献礼,“联赛到现在已经到了最后一场,在这场比赛当中我们肯定希望在自己的主场用一场胜利来收官。同样的,我们也会持续对战术打法和阵容做一些尝试,像今天来到发布厅的旦旦(孙伟哲昵称),就是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考虑。不管怎样,我们这场比赛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拿到三分为明天来到丰体现场的球迷献礼。”

上轮联赛中,人和在客场进行了大规模轮换,主力框架中仅有饶伟辉、罗歆以及伊沃三人进入了首发阵容,这样的大范围轮换也让人和在客场吃到了一场败仗。然而,面对主场收官战是否会继续如此大面积轮换的问题,路易斯仍旧表示将继续这样的轮换演练,但他仍提出明天下午三分是球队的唯一目标。

“明天的比赛还是会继续的轮换,但我们赢球的目标不会有丝毫改变,不管比赛中谁登场都会对他们报以充分的信任。同样的,我们需要通过没有太大压力的实战机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考量,包括像旦旦(孙伟哲)在内的年轻球员,以及之前没有太多机会打比赛的球员,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但是三分一定是我们明天的最终目标。”

面对赛季最后一战,主帅路易斯也希望借此表达对于支持了一整年的人和球迷的感谢,“借此机会向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感谢我们所有的队员、教练组以及所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起帮助这个球队完成目标。对于我个人而言,现在非常非常高兴提早达成了球队冲超的目标,现在可以以比较轻松的心态去面对最后一场比赛。”

同时,他也谈到了下赛季的中超赛场的挑战,以及与同城对手中赫国安之间的德比战,“对于明年,我们现在已经升入中超联赛,即将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和更强的对手去进行对抗,包括明年北京的同城德比也抱有很多的想象。虽然我们都清楚那会非常困难,但是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努力的工作,明年能够在更高级别的联赛中享受带给我们的乐趣,也带给我们的球迷更多的乐趣。最后,还是要重申一下,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三分。”

最后,路易斯也“回顾”了人和冲超之路并寄语了下赛季的中超之旅,“明天比完赛后肯定跟球迷有一个庆祝,这是让所有人一起享受我们今年成功所带来的喜悦,但是这个欢庆到周日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们整个球队还是要专注到明年的计划、准备和其他的工作上面,俱乐部其实从15年降到甲级,有一段非常非常艰难的时期,去年也没有冲超成功,经过两年的蛰伏,大家卧薪尝胆,每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又回到了中超的赛场,享受胜利的同时,也要记住我们明年要面临更加艰巨的挑战,更加多的困难在等着我们,从各方面都需要不断的完善,让我们在中超的赛场上能够拿出好的表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