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欲签曼联妖王接班C罗 穆帅:拿阿森西奥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来自西班牙《每日进球》的消息,皇马有意从曼联签下拉什福德来接班C罗,不过穆里尼奥不想轻易让老东家得逞,狂人已经放出话来,如果皇马想引进拉师傅,那么就拿阿森西奥来交换。

拉什福德

皇马在这个夏天放走了莫拉塔,这样的一个交易决策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来到英超后,莫拉塔打入6球,发挥不错,而皇马则失去了一名重要的替补。新赛季开始以来,在各条战线,皇马的攻击力都受到了影响,根据统计,在本赛季的西甲欧冠赛场,皇马还没有踢出过3-0以上的比分,这说明了这支欧洲冠军的攻击力的确有所下滑。

阿森西奥

从皇马的锋线来看,贝尔受制于伤病,而本泽马状态下滑严重,C罗在西甲也仅仅打入1球,从BBC的表现来看,齐达内或许会拆解这一王牌进攻组合。《每日进球》的消息称,皇马对于签下拉什福德有着浓厚的兴趣。

本赛季在曼联阵中,拉什福德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在出场14次,其中9次首发的情况下,他打入了7球,助攻了5次,在穆里尼奥的麾下,他还是得到了明显的进步。拉什福德不仅涨球不少,而且在场上也表现出了领袖气质。在曼联对阵斯旺西的联赛杯比赛里,人们甚至看到了他安慰此前失误连连的林德洛夫的一幕。

在皇马希望签下拉什福德的情况下,曼联也没有坐以待毙,西媒透露,穆里尼奥已经放出话来,如果对方希望追求拉什福德,那么只能拿阿森西奥来交换,看起来,穆帅的态度还是非常坚定,而他其实未必舍得放走拉师傅。

皇马当然也不想失去阿森西奥,作为皇马的王储,他有朝一日可能成为伯纳乌的招牌球员。前不久,阿森西奥也刚刚续约,他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4.42亿英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