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足协主席急会俄大使:别让ISIS伤害到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奥莱报》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紧急与俄罗斯驻该国大使会晤,要求对方能保障阿根廷客场出战俄罗斯一役的安全。ISIS之前已发布恐怖袭击威胁,图片主角就是梅西

阿根廷足协主席会见俄罗斯,要求保障梅西与阿根廷队的安全

阿根廷将在11月11日兵发俄罗斯,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出战俄罗斯,这也是世界杯东道主特别安排的一场大戏,模拟演练明年世界杯的主办工作。不过就在本周,ISIS发布了针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恐袭威胁,预告图片中的主角赫然就是流着血的梅西,而另一张图片中,全副武装的恐袭份子正眺望卢日尼基球场,几乎是明确表示要将阿根廷与俄罗斯一战列为恐袭目标。

ISIS发布梅西海报

两国政要与足球界人士对此都非常重视,阿根廷《奥莱报》透露,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紧急会见俄罗斯驻阿国大使维克托-克洛内里,希望能保证潘帕斯雄鹰届时东欧之行的安全,据悉本场赛事的安全保障工作,将会被重新调整安排与部署,得到进一步强化。《世界体育报》还透露,大使特别强调要保证梅西安全。

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1-0击败伊朗后,一个与ISIS有关联的社交账号,曾用阿拉伯语向梅西发去祝贺,并邀请其参加“圣战”。不过从本周的恐袭图片看,ISIS对梅西显然绝没有那么友好……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