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国米1月租借拉米雷斯 卡佩罗恐难放他

意媒曝国米1月租借拉米雷斯 卡佩罗恐难放他

拉米雷斯冬窗加盟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由于国际米兰依然受到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限制,蓝黑军团不会在1月份花大价钱引援,但是他们依然准备补强阵容,中超球队江苏苏宁的外援拉米雷斯就可能租借加盟国米。

新赛季开始以来,国际米兰在联赛里的势头非常不错,前10轮比赛,斯帕莱蒂率队拿到了8胜2平的不败战绩,按照目前的势头,国米不仅有希望冲击欧冠,甚至有可能拿到意甲冠军,不过蓝黑军团希望在冬窗继续补充人手。

在国米的财政受到公平政策限制的情况下,意甲豪门希望“曲线救国”,从兄弟球队江苏苏宁租借巴西中场拉米雷斯。目前拉米雷斯正在养伤,而中超联赛还剩两轮就会结束。意大利媒体透露,在下个月,拉米雷斯就可能来到意大利,这样的话,他可以同国米磨合,也可以接受斯帕莱蒂的评估。

拉米雷斯曾经在切尔西效力多年,他的能力没有问题,如果可以在冬季增援国际米兰,他应该可以在意甲立足。不过卡佩罗未必会放他离开,因为意大利名帅刚表态称,下个赛季,他继续执教江苏苏宁,这也是他退休前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卡佩罗肯定不希望放走任何一名强力外援。

其实此前也曾经传出国米有意从江苏苏宁租借特谢拉和罗杰-马丁内斯的消息,但是转会都没有真正成行,不知道这一次关于拉米雷斯的消息是否是意大利媒体的炒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