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点证卡瓦尼是巴黎真领袖 走出1-6阴影全靠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法国知名杂志《法国足球》曝光了前巴黎内部管理人员莫雷拉的新书中关于卡瓦尼以身作则带领巴黎走出上个赛季1-6阴影的故事。而如果从本赛季卡瓦尼在巴黎的所有举动看,他完全比内马尔更有资格成为巴黎的领袖。

卡瓦尼与伊布相处融洽,从未产生过矛盾

卡瓦尼在那不勒斯成名,随后被大巴黎买入,在那不勒斯时,卡瓦尼是球队的主力中锋,但是在大巴黎因为有着伊布的存在,因此在更多的时候,卡瓦尼只能担任球队的边锋。卡瓦尼担任边锋当然会让其十分郁闷,虽然媒体有关卡瓦尼不满伊布要求离队的消息一直不断,但是最终,卡瓦尼依旧留在了巴黎贡献着自己的能量。

卡瓦尼是巴黎的指路明灯

上个赛季,伊布离开了巴黎,卡瓦尼也终于得到了巴黎中锋的位置,而乌拉圭人也在法甲联赛中贡献了自己加盟巴黎后的最佳数据,打入35个联赛进球,而在此前伊布在队内时,卡瓦尼一个赛季最多打入的法甲进球也不过19个。虽然最终巴黎未能赢得法甲冠军,而且在欧冠中被巴萨耻辱性的6-1逆转,卡瓦尼在对战巴萨的次回合比赛中射丢了必进球也被球迷所吐槽。但是卡瓦尼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带领巴黎从这场输球中走出来。

他是将巴萨逼上绝路的人,他却带头“谦虚”

而在近日,法国媒体《法国足球》也披露了前巴黎的后勤管理者莫雷拉书中的一些关于卡瓦尼带领巴黎走出阴影的故事。书中这样写道:“一天早晨,我们推开了更衣室的大门,看到了更衣室写着大写的‘HUMILITé(谦虚)’,巴黎球员们问谁贴的,没有人知道是谁,虽然有些人应该明白。而我知道卡瓦尼是前一天晚上走的最晚的一个人,他拿了条带子,站在椅子上拼出了‘HUMILITé(谦虚)’。原本更衣室里写了‘野心’‘胜利’‘优雅’这几个词,这也是巴黎所设定的目标,但他认为‘谦虚’这个词对于目前的巴黎更加的重要。所以他什么都没说,就默默地以身作则!”

卡瓦尼坚定地拥抱内马尔

卡瓦尼用自己的举动感染了巴黎球员,带领球队走出1-6输球的阴影,而在新赛季,卡瓦尼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才是巴黎的领袖。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转投巴黎,他也是巴黎的明星球员,内马尔也自认为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因此才有了争抢卡瓦尼点球与任意球的一幕,但是卡瓦尼却用自己坚决的态度宣告自己才是球队核心与领袖。虽然在不快之后,卡瓦尼没有参加谢场就独自一人离开,但是在接到队内的巴西球员的晚宴邀请后,卡瓦尼为了球队的团结接受了邀请。

卡瓦尼任意球绝杀马赛,一己之力拯救球队

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主动把点球的主罚权让给了内马尔,并在内马尔罚中点球后主动与其拥抱,大哥本色再现。不仅如此,在外界对卡瓦尼屡次吐饼的质疑中,卡瓦尼在本赛季13场比赛打入13球助攻2次,而且在欧冠中连续七场破门,用自己的出色发挥贡献默默的撑起了巴黎。在最近的一场联赛中,内马尔被罚下场,面对马赛卡瓦尼在比赛第90分钟打入任意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平局。以上种种充分说明了,内马尔是巴黎的最大明星,而如果从领袖的层面上,卡瓦尼才是当值无愧的巴黎核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