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点评张稀哲:足球不该充满恶意攻击和暴力

腾讯体育讯 10月26日,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补赛中,凭借一粒点球国安主场1-0战胜力帆,时任场上队长的张稀哲下半场吃到红牌,力帆官方发文表示,足球不该充满恶意攻击和暴力行为,随后又删除了这段文字。【

张稀哲打入制胜球却被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的第83分钟,张稀哲准备掷界外球时,陈雷上前阻挡摸到张稀哲的面部,随后张稀哲“回击”,直接给了陈雷一巴掌,双方球员迅速围拢到一起产生冲突,双方门将都赶到事发地点。

张稀哲染红动作

双方冲突

经过短暂的混乱之后,德国主裁红牌罚下张稀哲,陈雷则吃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本赛季2场和力帆的较量,张稀哲都是染红下场。

力帆官方点评张稀哲掌掴陈雷

赛后,力帆官方发文点评了这次冲突,力帆表示,球场上的摩擦和冲突,固然是足球的一部分,但恶意的攻击、伤害动作、充满暴力的行为,绝不是这项美丽的运动应该有的样子。力帆发文的同时,配上了张稀哲的动图,不知是什么原因,力帆随后删除了这段文字。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