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4-1斯帕尔 迪巴拉破荒伊瓜因建功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时45分,2017-18赛季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4比1战胜斯帕尔。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伊瓜因、夸德拉多各入一球,帕罗斯基一度为斯帕尔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尤文取得三连胜:在主场负于拉齐奥之后,尤文近三战连续战胜葡萄牙体育、乌迪内斯和斯帕尔,而且三战打入了12球,场均打入3球。

迪巴拉打破球荒:此役破门之后,迪巴拉打破5场、384分钟球荒。迪巴拉追平上赛季意甲进球数,也在本赛季意甲射手榜追平了排名榜首的因莫比莱

贝尔纳代斯基破门伊瓜因破荒:贝尔纳代斯基打入赛季第2球,这是贝尔纳代斯基在尤文竞技场的首个进球。伊瓜因打入意甲第99球,本赛季则打入第4球,同时打破3场球荒。

马尔基西奥伤愈复出:马尔基西奥、德西利奥此役双双复出,其中,前者替补出场。

尤文主场不设防:尤文近5场比赛场场丢球,帕罗斯基破门之后,尤文意甲主场近77分钟丢掉3球,而此前946分钟才丢掉3球。

精彩回顾

第8分钟,伊瓜因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斯帕尔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肋左脚抽射高出。

第14分钟,迪巴拉右路横传,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弧顺势分球,贝尔纳代斯基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0!

第22分钟,萨拉蒙撞倒伊瓜因,迪巴拉主罚禁区前右侧任意球左脚弧线球破门,2比0!

第32分钟,桑德罗左侧底线横传,贝尔纳代斯基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34分钟,博列洛左路横传被鲁加尼挡出底线,斯帕尔快发任意球,马蒂耶罗禁区前左脚斜传,帕罗斯基小禁区捅射破门,2比1!斯帕尔第一次射门就破门。

第52分钟,帕罗斯基禁区中路摆脱桑德罗后右脚劲射被巴尔扎利挡出底线。

第53分钟,维维亚尼主罚右侧角球,奥伊科诺姆中路分球,帕罗斯基小禁区补射被横梁弹回场内,奥伊科诺姆头球冲顶破门,但主裁判认为帕罗斯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5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赫迪拉低射被费利佩挡出,伊瓜因禁区右肋左脚劲射破门,3比1!

第70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斜传,夸德拉多禁区右肋头球冲顶破门,4比1!

第89分钟,马尔基西奥中场直塞,伊瓜因反越位突入禁区中路盘过门将之后低射入网,但主裁判通过视频助理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争议解读

比赛的第53分钟,帕罗斯基劲射击中横梁之后,奥伊科诺姆头球补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奥伊科诺姆分球时,帕罗斯基处于越位位置,因此,视频助理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判罚。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9%,16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4球,斯帕尔6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伊瓜因5次射门1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贝尔纳代斯基、迪巴拉各有3次射门,夸德拉多2次射门打入1球,帕罗斯基2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什琴斯尼

后卫:利希施泰纳、鲁加尼、巴尔扎利、桑德罗

中场:赫迪拉(75分钟马尔基西奥)、本坦库尔(59分钟皮亚尼奇)/道格拉斯-科斯塔、迪巴拉、贝尔纳代斯基(56分钟夸德拉多)

前锋:伊瓜因

斯帕尔:(3-5-2):

门将:戈米斯

后卫:奥伊科诺姆(64分钟科斯塔)、萨拉蒙、费利佩

中场:拉扎里、斯基亚翁、维维亚尼、里佐(78分钟莫拉)、马蒂耶罗

前锋:帕罗斯基(71分钟博纳佐利)、博列洛

主裁判:帕斯夸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