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享受最后两轮 众将回忆与老头共事时光

腾讯体育10月25日广州(文/曾潇) 冠军到手,斯科拉里可以享受在广州执教的最后一段时间。今天恒大进行了公开训练,即将离任的斯科拉里依旧认真带领球队备战,队员们都给予他足够的尊重。据穆里奇向巴西媒体透露,斯科拉里已经向所有球员告别,恒大众将也不禁开始回顾和老头共事的两年半。

冯潇霆说:“斯科拉里来了将近三年,我学到很多东西,这两年我的状态有一些提高,也是因为他带来了不同的东西、不同的理念,足球技战术方面我学到了很多。老头也很可爱,他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帮助我们球队,大家对他的尊敬和崇拜是非常多的。我确实希望帮他进个球,我生日的时候他也跟我这么说,可见我和他的友谊是非常浓厚的,我也希望下一场能进球,就看大家传不传给我了。”

在里皮手下成名的廖力生,这两年并不能保证出场时间,但他诚恳地说:“我们教练非常好胜,每场比赛都非常渴望获胜,他对细节的要求很严格,比赛场上非常严厉的呼喊我们,在他身上还是收获很多东西。”

而于汉超透露,斯科拉里有着截然不同的两面。“不管自己在哪个教练手底下工作,都会吸收长处,斯帅对我很严格,场下又经常和我开玩笑。斯科拉里就是这样,工作一丝不苟,生活就要享受生活、懂得生活。尤其是我们球队很多球员的年龄段,在足球生涯的分水岭,大家要懂得生活,才能在工作中更加珍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