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国安暂0-0力帆 李磊金泰延连续造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中超第27轮的一场补赛中,国安主场面对力帆。上半场比赛,李磊和金泰延连续错失良机,国安和力帆暂时战成0-0平。

第5分钟,郑又荣将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前沿,卡尔德克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回传给彭欣力,彭欣力迎球抽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范围。

第10分钟,郑又荣禁区前沿对张稀哲犯规,国安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但再次偏离目标。

第15分钟,于洋助攻到前场,接奥古斯托的传球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直接将球射向了看台。

第26分钟,朴成禁区前沿突然送出直塞,李磊前插到禁区形成单刀,但面对邓小飞,左脚的搓射越过邓小飞,但同时也偏出右侧立柱。

第31分钟,奥古斯托长传打到力帆身后,但金泰延插上近距离面对邓小飞,铲射未能碰到皮球,邓小飞将球没收,国安再次错失良机。

第36分钟,朴成在力帆禁区前沿反抢彭欣力时犯规,德国主裁毫不客气出示黄牌警告。

第37分钟,朴成禁区内将球回做给插上的拉尔夫,拉尔夫迎球爆射,但皮球被力帆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38分钟,李磊左路弧线球传中,朴成后点头球冲顶,但这次近距离的头球攻门,直接送到邓小飞的怀中。

第41分钟,吴庆边线附近飞铲金泰延,德国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侯森;

后卫:2-克里梅茨、3-于洋、4-李磊、30-雷腾龙;

中场:5-拉尔夫、8-朴成(36’黄牌)、10-张稀哲、18-金泰延、21-奥古斯托;

前锋:29-巴顿(U-23)

替补:11-宋博轩、15-朱朝庆、22-杨智、23-唐诗(U-23)、26-吕鹏、28-姜涛、35-宁伟辰(U-23)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门将:1-邓小飞;

后卫:9-刘宇、10-彭欣力、19-刘欢、21-隋东陆、23-陈雷(38’黄牌);

中场:5-郑又荣、11-吴庆(41’黄牌)、33-南松(U-23);

前锋: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4-刘卫东、26-元敏诚(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