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调查世预赛哥伦比亚秘鲁默契球 智利尚存生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 在10月10日的最后一轮南美区世预赛中,哥伦比亚和秘鲁疑似踢默契球,最终两队携手出线,并“做掉”了智利。国际足联日前发表声明确认,他们将会调查这次默契球事件。

FIFA确认调查秘鲁和哥伦比亚默契球

在最后一轮世预赛前,智利原本排在南美区积分榜第3,但他们却在最后一轮以0-3输给巴西,积分仍保持在26分,而阿根廷战胜了厄瓜多尔后以28个积分反超智利成为第3,而哥伦比亚和秘鲁则战成了1-1,两队分别拿到27分和26分。智利与秘鲁同积26分,但是因为净胜球关系排名第南美区第6,无缘2018世界杯。而第5的秘鲁则获得了2018世界杯附加赛资格。

在哥伦比亚和秘鲁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捂着嘴和秘鲁中场雷纳托-塔皮亚在比赛中的交谈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赛后,塔皮亚也承认当时确实存在两队之间球员的对话,虽然他并不承认这是默契球。

这也引发了智利足坛极大的反响,不过,智利足协却没有要求FIFA介入调查,但一个名叫伦东的智利律师就向国际足联发函要求调查哥伦比亚和秘鲁的比赛,并认为这两队球员违反了体育道德。国际足联官方也就此做出了回应,在回复这名律师的信函中,国际足联明确表示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有权质疑比赛是否违规,国际足联将不排除对任何违规比赛调查的可能性。

根据智利媒体的报道,国际足联在回复函中写道:“我们确认收到你有关质疑10月10日在秘鲁和哥伦比亚之间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存在违规行为,我们将对此做出调查。”

不过也有消息指,如果智利足协不对此事正式进行投诉,国际足联的调查也很有可能不了了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