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利起诉哥伦比亚秘鲁假球 国际足联:不排除调查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已经收到了智利律师的申诉函,该律师起诉秘鲁和哥伦比亚在世预赛最后一轮踢默契球,故意做掉智利。国际足联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不排除正式对这场比赛涉嫌假球一事开始调查的可能性。

国际足联不排除对哥伦比亚秘鲁在世预赛最后一轮踢默契球一事展开调查的可能性

今年10月11日,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打,智利在客场被巴西3-0击败,而秘鲁和哥伦比亚则是0-0战平,最终智利被这两个队挤出了世界杯。然而比赛中秘鲁和哥伦比亚球员之间的一些小动作却被外界看作是双方踢默契球做掉智利的证据,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法尔考曾经同对方球员塔皮亚讲话,而且还做出过手势,这让外届认为是法尔考要求对方踢默契球。赛后,法尔考表示,“我们知道在其它的比赛中发生了什么,我们知道其它场次的结果,在那一刻,我试图传递给秘鲁。”而塔皮亚本人则表示,“在最后的5分钟,哥伦比亚人对我们说,他们知道其它场次的结果如何。因此,我们要按照我们的需要来处理这场比试,我跟法尔考说过,他告诉我,我们都是可以出线的,不过这就是足球,我们都是为了赢球。”

智利世预赛爆冷出局

赛后,智利足协方面表示他们对秘鲁和哥伦比亚的比赛公平性提出质疑,他们不排除向国际足联起诉这两支国家队的可能性。今天国际足联官方正式回应了这一事件,国际足联表示他们收到了智利律师发来的起诉信。

国际足联在回复中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则,任何组织和个人都可以对国际足联的比赛是否违反竞赛规则提出质疑。而国际足联如果认为这些行为的确违规,就会开始调查这一事件。”尽管智利足协官方并没有向国际足联发函起诉,但是国际足联在回复智利律师的信函中已经亮明了态度:不排除任何调查违规比赛的可能。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