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会见库蒂尼奥经纪人 劝他拒巴萨转投PSG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根据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就在本次国际足联年度颁奖礼的时候,巴黎圣日耳曼的总监恩里克找到了与库蒂尼奥经纪人霍布拉钦的见面机会。就在伦敦,他俩进行了会面和交流,巴黎方面希望库蒂尼奥可以拒绝来自于巴塞罗那的邀请,转投法甲巨人。

巴黎欲截胡巴萨抢库鸟

《每日体育报》继续深入报道称,即便是花费了4亿欧元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的“金主老板”依然没有得到满足。眼下他们将目标放在了今夏转会市场的大红人---“巴西小魔法师”库蒂尼奥身上。正是利用此次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机会,巴黎的体育总监恩里克已经第一时间与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成功牵线”,西班牙媒体表示他俩此次会面的目的就是巴黎方面希望能够说服库蒂尼奥放弃原本加盟红蓝军团的计划。

巴黎总监与库鸟经纪人霍拉布钦会面

霍布拉钦和恩里克在伦敦一家咖啡厅里的会面照片出现在了媒体的版面上,立刻引起了各方的热烈讨论。《每日体育报》甚至表示说,无论库蒂尼奥本人对于加盟巴萨是多么的渴望,但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决心是惊人的,他们将会想尽办法去说服内马尔的同胞,同时也是内马尔的好友,来到巴黎相聚。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