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团】梅罗世界杯最后对决 C罗望创纪录身价去中超

腾讯体育西班牙马德里讯 (文/马塔亚纳 译/胡敏娟)

北京时间10月24日,毫无意外,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又一次地成为了世界最佳。自从和金球奖分离之后,FIFA把连续两年的世界最佳球员都颁发给了C罗。这是一个公平的决定,因为葡萄牙人带领皇马获得了它第12樽欧冠奖杯。C罗对荣誉的渴望永无尽头,他现在最想做到的,就是带领葡萄牙队获得明年的世界杯冠军。除此之外,他也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就是前往中超成为历史上薪资最高的球员。

C罗再度当选FIFA年度最佳球员

让我们来看看C罗的这一年吧:他不想打中锋,这也是他离开曼联的原因之一。当然,他也不喜欢英国阴沉的天气,他喜欢阳光,想每天都能晒太阳。弗格森爵士想要他成为球队的9号,在鲁尼之后成为第二攻击球员。C罗不喜欢这样的安排。他踢球的方式确实改变了,他不想被固定在一个位置上,他想要自由地出现在攻击线的任何位置,尤其是在左路。

最近几个月,由于贝尔的受伤,齐达内被迫无法将BBC全部派上场。有几场比赛中,他排出442阵型,把C罗和本泽马当做双前锋。这样的组织起效非常好,C罗很喜欢和法国人一起搭档,他可以进很多球。C罗认为本泽马是他的最佳搭档,因为他能让攻击方式丰富起来,也能给C罗做球。但是C罗最喜欢的还是在左边侧翼,而不是固定在中锋位置。尽管数据显示,他在9号位时得分率最高。

C罗在队中和贝尔关系很好,虽然威尔士人的经纪人经常鼓吹贝尔将成为新的金球先生,C罗用实力证明了队友想要接替他的位置还为时尚早。贝尔也是一个非常优异的球员,皇马为了得到他付出了超过一亿欧元的代价,但是C罗现在仍是球队的绝对核心。

C罗认为,阿森西奥将会成为下一个十年中的最佳球员。阿森西奥的确在攻击线上展现除了超凡的潜力,C罗对他报以厚望,除此之外,他也非常看好伊斯科。上个赛季,皇马赢得了欧冠奖杯,C罗也几乎包圆了所有的个人最佳奖项。他对球友们做出的贡献也十分感激。

C罗相信阿森西奥将成为下一个十年中的世界最佳球员

但是,这不妨碍C罗不停地向俱乐部要求涨薪。在他看来,他获得了所有的个人最佳奖项,他理应是这个星球上薪水最高的球员,而现在他不但不如梅西,也比不上内马尔。如果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满足他涨薪的要求的话,C罗很有可能寻求离队,他有可能加盟中超联赛。现在中国与球队能签下C罗并且满足他的薪资要求吗?如果有球队伸出橄榄枝的话,C罗很有可能在接下来几个月之内转会中超。其实就在一年之前,曾经有中超俱乐部希望签下C罗,这也是向世界发出的一个信号,中国有了一个世界顶级巨星。如果,现在有中超球队还想签下他的话,他很有可能就去了。

在去年,代表葡萄牙队获得欧洲杯冠军之后,C罗超越了尤西比奥、鲁伊科斯塔和菲戈等前辈,成为了葡萄牙史上最伟大的球星。而现在,C罗有另外一个美梦期待成真,那就是明年的世界杯冠军。其实在去年欧洲杯之前,也没有多少人看好葡萄牙队能最终夺冠。然而最终,C罗带领球队走进了完美的乌托邦。受此激励,现在葡萄牙全国都相信,他们的英雄能带领他们再进一步,征服大力神杯。与此同时,夺得大力神杯也是阿根廷人梅西的梦想,因为只有最终捧杯,梅西才能在阿根廷人心中的地位与马拉多纳持平或者超越前辈。

明年的世界杯赛场,是梅西和C罗两人的另一场世纪较量。C罗绝不想输掉这场战役,因为在他看来,世界杯冠军的意义甚至超过了五座金球奖奖杯。

明年梅罗将迎来世界杯的最后对决

现在在葡萄牙,C罗是国民英雄。他帮助葡萄牙北部火灾的受害者,人人都觉得他又有实力又有爱心。

在明年世界杯之前,C罗当前的目标是帮助皇马再次获得一个伟大的赛季。这个赛季,齐达内的球队开局并不顺利。他们甚至在伯纳乌主场都丢了不少分,这极不正常。C罗的缺席是最重要的原因,因为在赛季前西班牙超级杯上疑似推搡裁判的行为,他被禁赛四场,这也让皇马失去了最大的得分手。好在他及时回来后带领皇马重振旗鼓,皇马整体实力仍然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因此这个赛季,C罗带领的皇马仍然是各条战线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