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确认11月10日热身塞尔维亚 迎12强赛后首秀

腾讯体育讯 10月24日,中国国家男足官方宣布,将在11月10日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塞尔维亚国家队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球队之一。据悉,11月14日,国足将在重庆同哥伦比亚队过招。

国足确认11月10日热身塞尔维亚 迎12强赛后首秀

国足确认将热身塞尔维亚

按照里皮教练团队与中国足协的想法,中国队虽然无缘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但备战包括热身的质量丝毫不能降格。虽然国足10月的两场热身赛因故被取消,但球队11月的热身对手已经确定为世界强队。

国足11月份的热身赛对手可谓是一波三折,之前本打算邀请比利时队来华比赛,而且双方此前已商议得差不多了,不过由于特殊原因,比利时队最终还是没法来到中国。之后又有传言称冰岛队成为中国队热身对手之一,但这一直停留在传言阶段。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预赛欧洲区比赛中,塞尔维亚力压法国队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国足同塞尔维亚队比赛将在11月10日进行,地点是广州。11月14日,将在重庆同哥伦比亚队过招。

国足官方公告如下:

经历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10场较量,11月初,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广州集训,并于11月1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与塞尔维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新一届国足在12强赛后的首次亮相,同时也是国足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开端!

届时,将会有哪些年轻面孔进入主教练里皮的视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重点推荐】

国足确认11月10日热身塞尔维亚 迎12强赛后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