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场9球巴神再放豪言:愿投皇马 也不会拒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没有巴洛特利的足球世界总是让人感觉缺少了点什么。昨天,在新赛季12场比赛已经攻进9球的巴神表示,他愿意加盟西甲豪门皇马,但如果巴萨也对自己有兴趣,他也不会拒绝。

巴神在尼斯重新找到了自信

在经历了利物浦AC米兰的低迷后,一度无人问津的巴洛特利在去年夏天转投法甲尼斯,并且在28场比赛中攻进17球,再次向世人证明他并没有埋没他的天赋。而在新赛季开始后,这名意大利神童又在12场各项比赛中攻进9球,其中6场法甲攻进5球,效率着实不低。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并被问到登陆西甲的可能时,巴洛特利口吐豪言:“我喜欢皇马,但如果巴萨给我打电话,我也不会哭。”

巴洛特利职业生涯在国米起步,并在2010年转投英超曼城,在头2个赛季还算出色的表现后,巴神在第三个赛季陷入空前低迷,加上各种场外花边,最终让曼城决定把他卖回意甲,而在AC米兰昙花一现后,巴洛特利很快就故态复萌,还在2014年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后16场联赛只攻进可怜的1球。

而巴洛特利还披露,在4年前重返意甲时,他差点还加盟了尤文图斯,并称是当时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电话让他改变了主意:“我首先是跟尤文图斯谈的,但随后我决定与米兰签约,我是米兰的球迷,而加利亚尼当时也在那里,我跟他们相处得不错。”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