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贝:米兰存在财政问题 重返巅峰前景难乐观

贝卢斯科尼对AC米兰的前景感到悲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刊出了前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一篇专访,在采访中,老贝对于米兰的财政状况感到担忧,同时对于米兰重返巅峰的前景有些悲观。

老贝是米兰的前主席,曾经带给了红黑军无数的冠军荣誉,但是最近几年,由于意大利经济的不景气,老贝对于米兰的投资也连年下降,而这使得米兰的阵容实力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在今年四月份,老贝也将米兰正式卖给了中国商人李勇鸿。

今夏的引援市场,李勇鸿大手笔不断,花费了2.3亿欧元买入了多名球员,米兰的前景被被看好,但是新赛季开战后,米兰队的成绩却十分低迷。除了竞技方面的担忧外,一些媒体认为李勇鸿当初购买米兰的资金来美国的对冲基金公司,因此也对米兰的未来有些担忧。

在近日,老贝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道:“我知道米兰存在这一些财政方面的问题,目前李先生保持了沉默,我对此有些担心。如果米兰继续如此糟糕的成绩,我认为基金公司可能会在明年的春天就开始接管米兰俱乐部。而现在对于米兰真正的问题是,一旦米兰无法赢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红黑军将会出现一亿欧元的财政赤字。”

“无论任何人接手米兰,他们当然不会支付与俱乐部实际的价值相符的资金,谁接手米兰都会渴望带领米兰重返巅峰,但是从现在看,米兰重返巅峰的前景并不是十分乐观。”老贝说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