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巴萨永远在我心中 C罗获奖是理所应当

内马尔C罗得奖是应得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内马尔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和巴萨以及巴托梅乌的关系,而内马尔还认为,C罗拿到世界足球先生是应得的。

从2013年夏天,到2017年夏天,内马尔一直效力巴萨,原本他也是巴萨高层扶持的梅西接班人。但是在今年夏天,巴西人却叛逃至巴黎圣日耳曼,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98亿英镑,创造了足坛纪录。内马尔的离开给巴萨造成了巨大损失,宇宙队的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就指出,内马尔一度伤害了巴萨。

内马尔首先谈到了新东家PSG:“我在PSG很开心,这种城市和队友让我很满意,我希望能有一个成功的赛季。”

被问到老东家巴萨时,内马尔说:“巴萨永远在我心中,这支球队将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中,一切都那么美好,我很开心成为一名巴萨球员。”

也有媒体称,内马尔和巴托梅乌的关系已经破裂,不过这一次,内马尔和巴托梅乌在FIFA典礼上再度见面,两人的关系看上去并不糟糕,对此,内马尔表示,“我同巴托梅乌以一种正常的方式对话。”

在说起C罗拿到世界足球先生奖项时,内马尔说道,“他取得了很多成绩,非常多,当然包括拿到欧冠冠军。我祝贺他,这是他应得的,他在足球领域取得了很多成就,他是一个非常受人尊重的人,他和梅西是足球世界的明星,能够进入前三名,我非常的开心。”事实上,在FIFA颁奖典礼上,内马尔也曾经和C罗握手致意,此前,他们也是惺惺相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