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获奖感谢梅西:谢谢你能来这 皇马任何人都支持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C罗力压梅西内马尔,荣膺2017年度FIFA最佳男足球员。这是葡萄牙人连续两年获此殊荣,而如果算上此前的FIFA世界足球先生和FIFA金球奖,皇马巨星已经5次获奖,与梅西持平。

C罗感谢梅西和内马尔

走上领奖台,与梅西、内马尔两位竞争者并肩而立,C罗神情严肃,哪怕对自己的当选充满信心。而颁奖嘉宾马拉多纳与罗纳尔多将评选结果公之于众后,葡萄牙人众望所归的成功蝉联。接过沉甸甸的奖杯,将它放在讲台一侧,C罗微笑着调了调话筒,开始了自己的得奖感言。

C罗说道:“伙计们,我将先用葡萄牙语发言,再用英语发言。感谢那么多人给我投票。我想要提到在这里的莱奥(梅西)和内马尔。我想要感谢皇马球迷们,我的队友们,我的教练,感谢你们所有人一整年对我的支持。”

皇马巨星继续表示:“我们这是第一次在英格兰,我蝉联了奖项。我真的很高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在全世界我都拥有球迷。我为此感激。在伟大球员的身旁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非常高兴伙计们,非常感谢,祝你们有一个很棒的夜晚。”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